>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都龙王》场景曝光 狄仁杰变囚徒四俊护花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担纲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在京举办了“盛唐群英”发布会,“青春阵容”齐整亮相令观众对“青春升级版狄仁杰”将演绎出怎样悬念迭出的故事充满期待。今日,影片再度曝光了多张剧照,“大理寺”、“燕子楼”、“蝙蝠岛”浮出水面,三大场景特色分明,先导预告中曝光的“龙王案”悬念再度升级。

  “神探三人组”集结大理寺 狄仁杰从囚徒到钦差神秘逆袭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故事由狄仁杰初入大理寺而起,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与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在这里相识,又在一系列的事件与误会中建立信任,结成“神探三人组”,在“龙王案”中用尽各自绝招,终于让真相水落石出。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大理寺的外景与地牢都可以窥见端倪。剧照中狄仁杰站在大理寺庭院当中,作为唐朝最高司法机构,雨中大理寺庄严肃杀的气氛跃然纸上。而地牢则多了一丝残酷的意味,昏暗的地牢中烟雾缭绕、刑具高悬,本应主导“龙王案”的狄仁杰却成为阶下囚,令情节更加扑朔迷离。狄仁杰运用自己“看相懂星座”的绝技,与师从御医,却成了狱医的沙陀忠结为联盟,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也随着案情不断推进而层层深入。

  Angelababy花藏燕子楼 公子花魁浪漫爱情暗蕴危机

  与大理寺庄严肃杀的气氛截然不同,燕子楼则因“花魁”银睿姬而平添了几分美艳的气质。作为银睿姬的“演出场所”,燕子楼精致、奢华的风格与拥有倾国之貌的银睿姬浑然一体。燕子楼装饰考究,随处可见琴棋书画,不禁让人联想银睿姬与元镇因诗结缘的浪漫爱情是否就发生在这里。而剧照中银睿姬隐隐流露出的不安气息,又似乎暗示着这个美艳绝伦的场景中蕴藏着激烈的冲突。

  银睿姬和四位男主角复杂的关系也在燕子楼纠缠不断,“狄仁杰三人组”将和元镇一起如何演绎“英雄难过美人关”的盛唐迷情,也将成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通天帝国》基础上的升级之处,银睿姬将成为案情最华丽的交错点。

  “龙王案”迷牵蝙蝠岛 尉迟真金绝世武功探寻真相

  《神都龙王》是“场景最多的徐克电影”,而在六十多个场景之中,蝙蝠岛无疑是重中之重。在“龙王案”中,盛唐水师一夕覆灭,这座漂浮在东海上的神秘小岛,就成为了整个案件的关键。岛上种满有毒植物,悬崖遍布山洞,成为掩藏真相的绝佳场所,也成为片中矛盾冲突最集中的场景。这里是“唐朝打架冠军”尉迟真金展露绝世武功的最大舞台,冯绍峰就吐槽表示:“蝙蝠岛是我最痛苦的回忆,全都是打戏,去了那里一打就是一整天。”

  从《通天帝国》到《神都龙王》 “为观众展现更极致的盛唐世界”

  前作《通天帝国》中的“通天浮屠”曾令观众大为惊艳,此番《神都龙王》曝光的三大场景延续了前作的浪漫神秘,美术指导麦国强更表示《神都龙王》对于盛唐的表现是一次全新升级:“通天浮屠已经把唐朝建筑表现到了极致,所以我用蝙蝠岛、码头、船坞把海上的唐朝展示出来,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大的盛唐世界。”

  将《狄仁杰》系列中的唐朝盛世从陆地引入海洋是《神都龙王》革命性的升级,而在陆地场景的制作上,相比前作也多有创新。“为了更好地展现3D效果,大理寺没有采用前作典型的唐代风格,而是加入了很多城堡的效果,从楼梯一层一层走进去的3D效果可以完美体现大理寺戒备森严的感觉。”麦国强谈起大理寺场景的制作颇有心得,而燕子楼更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结合银睿姬和元镇的品味和性格,燕子楼采用了字画的风格。我们还用圆形取代了经典中国风格的正方形,为此我们参考了许多日本建筑,因为日本许多建筑风格都是从唐朝传过去的,而在中国这些东西都消失了。”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作为徐克导演三年之后回归“狄仁杰”系列的新作,成为首部进入水下3D世界的华语电影,将于9月28日出击国庆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3499.shtml report 2589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狄仁杰受刑(点击查看更多场景图)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担纲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在京举办了“盛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