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12-0818北美票房 《白宫管家》2501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0812-0818北美票房榜
0812-0818北美票房榜

上周冠军《白宫管家》The Butler
上周冠军《白宫管家》The Butler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再度迎来四部新片扎堆的盛况,但票房状况却令人揪心。据外媒所透露的一位好莱坞某电影公司的执行总裁称:“整个周末,好莱坞电影市场都疲软了。”他的叹息不无道理,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公布的数据,本周的总票房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而且这还是在平均票价上涨的情况下发生的,因此观影人次的缩水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最让人担忧的问题之一。上周,在前期宣传上发力凶猛的《海扁王2》并没有赢得观众和评论界的喝彩,李-丹尼尔斯的优秀剧情片《白宫管家》占据了上风,周末以2501万美元的成绩登顶票房冠军。这一票房成绩还伴随着73%的好评率被韦恩斯坦看在眼中——尽管上映时机早了一些,但该片角逐第86届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还是颇有希望。被视为“暴力卡通”的《海扁王2》,最终只以1356万美元的进账排名第四,而更可笑的是,这部电影彻底把第一集积攒的口碑毁掉,28%的好评率断送了《海扁王3》继续拍摄的可能性,“血浆井喷”、“过度暴力”、“乏味无趣”,成为了此片的关键词。被拖了很久才露面的传记电影《乔布斯》,再一次证明了那些匆匆上马的应景之作,多半都没有好下场的道理。阿什顿-库彻的卖力演出,为该片赢得了25%的好评率,票房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周末只以670万美元排名第七。上周,最出丑的电影还不止《海扁王2》和《乔布斯》,由“雷神”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哈里森-福特、加里-奥德曼联袂主演的《偏执》,沦为了人人狂骂的烂片奇葩,35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第13名,口碑则跌落到让人难以启齿的4%,大明星又一次被整蛊了,毫无疑问,这是今年金酸莓大奖中《重返地球》的最强对手。

  2013年的暑期档,在好莱坞业内看来,出现了新的变化——人们再也无法预测票房了,从《独行侠》《重返地球》《环太平洋》等大片的接连砸锅,各大电影公司对成本的控制空前严格。在如此背景下,环球还是在《冥界警局》血本无归的情况下,在《海扁王2》的宣发工作上花费了大量心思:为这部R级动作片铺设了2900多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不同类型的海报和宣传品分期分阶推进,导演和吉姆-凯瑞之间的嘴仗赚足观众眼球,但结果还是出乎环球的预料——相对于第一集的满堂彩,这部续集很难让人喜欢,甚至有影评人直言不讳地说,看了这部电影,让他非常想念上一集里的尼古拉斯-凯奇。2010年的《海扁王》上映首周末票房为1980万美元,看上去并不耀眼,但该片是在春季亮相的,且日后的DVD发行和录像带出租收益,都相当惊人,《海扁王2》也正是因为看到了它的人气,才推出了续集。当然,唯一可以让环球放心的是,《海扁王2》的制作费绝对低廉,2800万美元的预算,甚至比第一集还少了200万美金,因此,无论此片票房多么不及预期,票房惨祸是不会发生的。

  之前在票房预期上并不占优势的《白宫管家》,实际上深得北美观众的关注:Fandango和MovieTickets两家在线售票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周四,该片的出票量高居第一,因此周五赢得900万美元的收益并不奇怪。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为该片打出了“A”的高分,而据Fandango网站的在线调查,超过72%的观众选择该片的理由,是冲着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去的——无论是爱她的还是憎恨她的观众,都想看看她15年来第一次大银幕的表演。《白宫管家》业已成为2011年《相助》以来,首映票房和口碑最好的一部非裔题材电影。

  在票房榜上排名第七的《乔布斯》,成为了不少人耻笑的对象,他们的意见大致分为两点,一是影片的故事缺乏吸引人的高潮,很难看到乔布斯智慧的风采;二是啊什顿-库彻无论如何都不是大银幕上的霸主,他的充其量只能演演电视剧。《乔布斯》之前曾在全美电视荧屏上砸下不少广告,但这一切最终都变成了徒劳。好在,《乔布斯》出现的这周,还有《偏执》垫底。此片由Relativity电影公司发行,努力扩展到了2459家影院,但周五只有130万美元收入,就连CinemaScore网站上宽容的普通观众,都没有给“雷神”丝毫颜面,打出了“C”分,足见此片之糟糕。

  在四部新片散布在票房榜各个方位的情况下,前一周的新货则面临着票房继续走低的现实。《极乐空间》并没有维持住冠军的大好局面,次周以1360万美元滑落到第三位,累计本土票房5591万美元,目前的任务是拓展海外市场。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恶俗喜剧《冒牌家庭》倒是反超上来,周末收回1778万美元,排名第二,促使本土票房突破6951万美元。迪士尼的《飞机总动员》则继续随着叫骂声失守动画阵地,周末票房1314万美元位列第五,本土若想收回5000万成本比较艰难。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总收入为1.2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5.4%。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进入暑期档的收官阶段,青春科幻动作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和喜剧片《世界尽头》将陷入对掐,小成本恐怖片《你是下一个》则摆明了是捞一把就走的货色。

[1] [2] [3] [4]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3046.shtml report 13123 《白宫管家》力克烂片潮0812-0818北美票房榜上周冠军《白宫管家》TheButler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再度迎来四部新片扎堆的盛况,但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