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黄健翔直面质疑 明星老板谈失恋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和中科院狂人
黄健翔和中科院狂人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日晚21点21分《非你莫属》首现浪漫求婚场面,主面试官黄健翔回应近期舆论对他接棒张绍刚后的质疑,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失恋33天》引发“失恋治愈”大讨论,《非你莫属》明星BOSS组团后援“失恋”群,诉说失恋秘事。

  黄健翔直面质疑 《非你莫属》首现“浪漫订婚”仪式

  在周日21:21播出的《非你莫属》中,主面试官观黄健翔直面质疑并表示,我接手这档节目有一段时间,听到有声音批评我在对12位boss团成员抢话的控制力很差,我必须承认这一点,我就是要看看在给了BOSS们民主和自由的时候他们会表现出怎样的素质。而在《非你莫属》舞台上更是首次出现浪漫求婚场面,来自山东的王娅冰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容貌清秀、身材高挑的她曾经从事过模特、财务、策划等多项工作。她的右眼因为受过鞭炮炸伤导致大面积疤痕,一上场她就以头发盖住右眼,但她的性格开朗,有着明确的求职方向,获得老板的一致认可。在BOSS团老板的“撮合“下,相恋8年的男友突然跪地求婚,黄健翔现场做“证婚人”,并承诺将为二人主持婚礼。BOSS团成员现场成为“婚礼策划人”赞助钻戒、婚宴、蜜月旅行等,王娅冰现场感动流泪,成为了首个在《非你莫属》舞台上双丰收的求职者。

  在周一晚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湖南的欧光艳,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信号信息处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工科专业的他希望能在企业中寻求一份企业高级顾问的职位。这一跳跃性职场转折不得不让老板质疑他的职场能力,而欧光艳一上场便对老板一番“挑刺”,批评老板“精明干练、思想僵化”,并自诩自己的能力超过《三国》中的任何一个人。说话啰嗦的求职者,让承诺不打断求职者的黄健翔被现场“说晕”,多次打断、引导,然而欧光艳依旧“我行我素”,面对这种自我型求职者,场上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非你莫属》BOSS团后援《失恋33天》

  天津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开播收视一路飘红,跻身同时段电视剧前三甲。天津卫视在剧集播出期间推出“治愈失恋,拒绝欺骗,传递生活正能量”的主题内容,《非你莫属》黄健翔、涂磊、马丁、慕岩、周思敏、杜子健、史晓燕、朱虹组成强大的失恋后援团,诉说“失恋治愈秘笈”。涂磊表示,建议失恋的人多听听《好汉歌》,失恋没什么,好了之后继续风风火火闯九州。慕岩表示做过最失恋疯狂的事就是狂背5000单词,我喜欢自虐型治愈方式,一累就会忘记失恋的痛苦。知性美女周思敏更是自曝失恋回忆,我曾经亲眼目睹我的男朋友跟另一个女孩在一起,就像电视剧里一样,只不过那个人不是我的闺蜜,之后我就失恋了,失恋真的就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你应该庆幸你正在接近幸福。据悉,天津卫视将在电视、网络同步播出《非你莫属》明星BOSS后援失恋相关主题短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2090.shtml report 2927 黄健翔和中科院狂人搜狐娱乐讯在本周日晚21点21分《非你莫属》首现浪漫求婚场面,主面试官黄健翔回应近期舆论对他接棒张绍刚后的质疑,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失恋33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