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恋爱场危情四起 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1_副本
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1_副本

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2_副本
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2_副本


  搜狐娱乐讯 《首付》围绕时下80后一代的婚姻、家庭、工作等各种现实和感情的纠葛为背景。通过这些压力下的情感纠结,探讨和反映出80后面临的这些社会问题。将生活中细小琐碎的事情诠释出来,引起现在所有年轻人对在婚姻情感事业家庭压力下的思考。

  今晚剧情:

  为了林小堂和吕夏的幸福,林小堂父母赞助了他十五万元去买房子。麦朵来找林小堂打球,庞立和邓勉之均为麦朵的美貌所倾倒,让吕夏和花枝等人感到颇为不爽造成误会,与林小堂发生口水战后愤然离去。

  麦朵向林小堂表达了自己对他的爱慕之情,恰巧被吕夏看到。而邓勉之也借机再度向吕夏表白,遭到吕夏的拒绝。为了消除吕夏对麦朵的误解,林小堂决定向吕夏求婚,经过一番曲折,吕夏终于答应了。

  林小堂为吕夏付了首付买了房子,他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家。而他们从此过上“房奴”的生活会幸福吗?

  花絮:黄小蕾大秀时尚编辑感情戏码 解读另类爱情

  黄小蕾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吕夏,是一位憧憬童话爱情并患有情感洁癖的犀利时尚女编辑。她表示“外界一说到时尚编辑,可能就会想到有很多的奢侈品包围着,有特别光鲜的形象,充满创意与探索的一个职业,实际上,她们还原成生活里的人都跟我们一样,回到家里也有要面对的生活,面对婚姻、家庭、和工作中的各种现实压力”。

  黄小蕾最近曾将自己对爱情婚姻的体会整理成经典语录发布在个人微博中,她鼓励和自己一样奔三未嫁的剩女们转型为“蕾女”,提倡“就是要雷你、就是要顽强、就是要摇曳、就是要有点坏”的独立生活方式,和剩女们分享无论爱情来与不来都要爱自己的心得,用全新的方式解读爱情,命名为“蕾女心经”,为剩女发声,坚信“败犬不败”,让时下很多剩女产生共鸣。

  黄小蕾说:“文艺女青年吕夏是让男人窒息的人,她也属于蕾女,因为蕾女对感情和事业都始终保持着一股百折不挠的执着劲儿;不嫁,就努力让自己幸福,嫁了,就要让大家都幸福,最终这个蕾女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1153.shtml report 2025 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1_副本场危情四起-林小堂断然浪漫求婚-2_副本搜狐娱乐讯《首付》围绕时下80后一代的婚姻、家庭、工作等各种现实和感情的纠葛为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