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热播 金铭出演受虐小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出演受虐小媳妇
金铭出演受虐小媳妇

金铭剧照
金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蒋家俊导演,韩栋、萱萱、娄艺潇、金铭主演的民国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要草香》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重磅推出。

  《爱情悠悠药草香》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在封建残余的迫害下,医药大家族白家中的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悲喜故事。一向在人心中乖巧可爱的金铭这次毫无例外的饰演的是白家最善良、最不参与争斗的“四姨太”。在剧中金铭可谓是受尽百般的折磨,据她所言,几乎每天工作结束,身上都会有很多不明伤痕。甚至连自己都不知到底是出自谁的毒手。

  “姥姥”变“老婆” 金铭韩栋上演错位恋

  早先韩栋和金铭因新版《天龙八部》结识,剧中金铭饰演的是给予韩栋扮演的虚竹武功及美色的“天山童姥”。随后金铭变身韩栋“四姨太”,这使二人很难得迅速转换角色,造成二人在拍戏时经常忍不住笑场。对于“姥姥”变“老婆”此事,韩栋笑言“拍《天龙八部》的时候,我每天的任务就是让金铭舒服得坐在我的背上带她满山跑。而拍《爱情悠悠药草香》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每天看我的‘姥姥’受别人的气,挨别人的打。实在无法形容我内心的澎湃。”

  此次,而演惯了“受气包”的金铭对于这个温良恭俭让的“姨太太”角色可谓是手到擒来。她认为“秀琴”这个角色正好使自己生活中所有未实现的事情都在戏里得以实现了,与“大太太”宣萱斗智斗勇,与“五姨太”娄艺潇一起突破各种阴谋算尽。拍摄过程虽然辛苦容易受伤,金铭却大呼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8275.shtml report 2624 金铭出演受虐小媳妇金铭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蒋家俊导演,韩栋、萱萱、娄艺潇、金铭主演的民国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要草香》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重磅推出。《爱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爱情悠悠药草香》热播 金铭出演受虐小媳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