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山优马与舞台剧女星传婚讯 龟梨成候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中山优马与舞台剧女星传婚讯,龟梨成候选人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关西电视台的综合新闻节目《今朝wide》中,八卦杂志《周刊女性》的记者曝料某超人气偶像将结婚一事扰乱日本传统的盂兰盆节假期。在日本艺能界,“偶像”一词原特指杰尼斯事务所偶像(现扩张到早安少女,w-inds.,AKB48,桃色幸运草也在内)。《周刊女性》的记者给出的POINT是:“超人气男子偶像,(观众若知道消息的话)震惊到会手抖的程度,会在8月20日发行的杂志中曝光 ”。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而且是意外到“手抖”,就只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偶像。杰尼斯偶像向来鲜少被拍到绯闻照片,“恋爱禁止”是铁则,“结婚”话题更是禁忌中的大忌。继岚的松本润和女星井上真央,SMAP的草剪刚和AKB48的大岛优子后,Hey!Say!JUMP的中山优马(19岁)和绯闻女友雨宫SAYAKA成为新的闪婚候补。

  《东京体育报》报道称“最有力的候补”是《花样男子》的”道明寺夫妇“松润和井上。根据是近日时尚界的“女帝”,是Polo Ralph Lauren 的副社长加贺谷真理在自己的博客上无意中透露了到访小栗旬、山田优夫妇家时,遇到松润和井上:“小优好可爱,很喜欢她!而且还介绍井上真央和松本润(给我认识),很出色的两个人,(能够认识他们)太开心了!”。更此地无银的是,这个博文现已删除,更增添了松润婚讯的可信性。

  松润和井上都是“小栗会”(生田斗真、三浦春马、冈田将生等明星都在其中)的成员,“在一众好友里,两人的情侣关系早已公开,最近更是频传婚讯”,“也有被亲友小栗的幸福婚姻所感染的因素在里边”知情人表示。松润已经29岁,井上也26岁了,“刚好都是适婚年龄”。不过岚担任主司仪的慈善节目《24小时TV36》开播在即(8月24日、25日),“这个时机发表婚讯不太可能,除非是奉子成婚”。

  《东体》还获得了另外一个情报。HSJ、NYC的成员中山优马也是有力的候补者。对象是舞台剧演员雨宫SAYAKA(17岁)。熟悉两人的关系者透露:“实际上,中山和关系不错的山田凉介等人暗自以其他名义开推特。大约只有30人左右的好友知道这些秘密帐号。据说中山本月4日在推特上说‘想和她先注册(结婚)’”。去年8月,《周刊女性》曝光了中山和比自己年下2岁的女高中生共撑一把伞甜蜜约会,尽管不久后杰尼斯就出面否认恋情,但还是掩饰不住恋情本身的真实性。更冲击的是,有传言称中山和雨宫已于8月10日在东京都渋谷区役所办理了登记手续。中山是杰尼斯最力捧得平成新人,”这个年纪结婚的话,非常不可思议。就此事询问杰尼斯的干部事,他们也称未听说此事“,令传言更加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婚讯”传开后,雨宫在博客上辟谣:“我和对方(中山)完全不认识”。另有消息称,婚讯的男、女主角的名字分别是“K、O”开头,草剪和大岛的婚讯由来于此。也有人称‘K’指的是KAT-TUN的龟梨和也。总之现在是情报错综复杂”电视台关系者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8237.shtml report 1661  中山优马与舞台剧女星传婚讯,龟梨成候选人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关西电视台的综合新闻节目《今朝wide》中,八卦杂志《周刊女性》的记者曝料某超人气偶像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