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乔客串《龙门镖局》 明星变粉丝深藏不露

来源:搜狐娱乐
乔乔《龙门镖局》搞怪
乔乔《龙门镖局》搞怪

乔乔付辛博结局圆满
乔乔付辛博结局圆满

乔乔付辛博剧照
乔乔付辛博剧照


  近日,在多家卫视播出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成为讨论热点。该剧除了以幽默吸引眼球外,更因很多知名演员的客串而高潮不断。人气演员乔乔在近日剧集中客串演出,饰演江湖大侠过千帆(付辛博饰)的粉丝,而除了粉丝之外,她更是深藏不露的武功高手。

  电视剧《龙门镖局》由宁财神编剧,被称为其另外一部大热作品《武林外传》的姊妹篇。因其第一部引起很大反响,该部作品更有黄晓明、姚晨、沙溢等重量级明星客串。演员乔乔也在该剧中惊艳出现。乔乔剧中饰演过千帆(付辛博饰)的粉丝,呈现当先部分粉丝追星的现象:随时随地追随偶像;不看好偶像谈恋爱;以偶像为中心;更直指偶像的绯闻女友在炒作。犀利、干脆的作风,让观众哭笑不得。而她更时分保护偶像,她很早发现过千帆的武功不好,却总是暗中保护他,知道后来发被发现她武功高强,并帮过千帆打退敌人。当后来她决定做一个理智的粉丝时,过千帆却希望拜她为师,可谓有个好的结局。

  据悉,出演过《活佛济公3》、《美人无泪》等多部大型古装剧的乔乔坦言此次出演很特别:“这个剧和角色都很喜剧化,所以很多台词和动作很夸张,不像一般的古装剧不能有很大的动作要收着演,这次演的很过瘾,希望以后能多尝试喜剧风格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7121.shtml report 3274 乔乔《龙门镖局》搞怪乔乔付辛博结局圆满乔乔付辛博剧照近日,在多家卫视播出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成为讨论热点。该剧除了以幽默吸引眼球外,更因很多知名演员的客串而高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乔乔客串《龙门镖局》 明星变粉丝深藏不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