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激情演绎职场剩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米雪与张童宇
米雪与张童宇(资料图)

米雪与周毕安
米雪与周毕安(资料图)

米雪
范冰冰饰演米雪是广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这次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一名性感女郎,《一夜惊喜》会满足很多男观众的幻想,这部爱情喜剧片中范冰冰的表演挥洒自如。她不再像是《非常完美》中那样的狡猾刻薄,而是在《一夜惊喜》中变得坚强温柔,这是一位独立自强的女性,也是一位缺乏爱的女性,影片给予了范冰冰一个精彩的演技舞台,让她尽情释放自己的表演能量。

  金依萌执导的《一夜惊喜》准确来说是一部性感喜剧,范冰冰饰演米雪是广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手下带着一帮得力干将,包括暗恋他的年轻人张童宇(李治廷饰),他们都在为老板周毕安(丹尼尔•亨利饰)打工。

  米雪非常单相思周毕安,但这位周老板是有家室的人,所以这种暗恋注定很难有结果。可是,一次米雪的生日派对出现了大问题,米雪和一个男人有了一夜激情,并且还有了身孕,但神奇的是,她不知道那男人是谁,她只能设定是周毕安。

  影片笑点密集,包袱抖得很好,描述的生活也不脱离大众,与人们的生活贴近。贴近于现实生活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现代背景的电影和真实生活相差太远的话,就会让观众很迷惘,不明白这部国产电影讲述的是哪里的生活,所幸《一夜惊喜》没有这种问题。范冰冰在影片中的表演很放得开,充分发挥了她的优越条件,她性感的身材与富有激情的表演,都让这部电影看起来热力四射。

  这部电影其实是设置了一个悬念,那就是谁才是那个与米雪共度良宵的男人?这个悬念会在片尾揭晓,米雪也在影片中一直寻找这个未知的男人,她孩子未来的爸爸。在这个寻找的过程中,米雪也逐渐懂得了爱情的意义,这名职场的剩斗士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现实生活中,特别是北上广这样的大都市中,剩女成了越来越普遍的现象,工作繁忙和生活压力大的原因,很多女生一忙几年就把婚恋问题给忽视了,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30岁,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一夜惊喜》也在引出一个问题,女性到底是事业重要,还是爱情和婚姻重要?这个问题其实无解,就看自己的选择,有得必有失,《一夜惊喜》中的米雪经过那激情的一夜,也成就了她的人生转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6596.shtml report 3658 米雪与张童宇(资料图)米雪与周毕安(资料图)范冰冰饰演米雪是广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范冰冰这次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一名性感女郎,《一夜惊喜》会满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激情演绎职场剩斗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