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收视走高 韩栋诠释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
韩栋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宣萱、娄艺潇、倪虹洁、金铭等众多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观剧)近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一男六女”的情感故事大幕正徐徐拉开,作为全剧的关键人物,韩栋饰演的白乾笙自幼深爱着青梅竹马的黄采薇(娄艺潇饰),然而采薇却是大哥白乾枫的未婚妻。大哥不幸遇难后,为照顾采薇,白乾笙将其娶进家门,却面临着母亲与众多姨太太的强烈反对。在众多质疑声面前,白乾笙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对采薇百般呵护,堪称民国版“新好男人”。》》》》》点击观剧

  《药香》引热议 韩栋娄艺潇成乱世情侣

  《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白家大院中的一段乱世情缘,新晋小生韩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乾笙,与饰演五姨太采薇的娄艺潇有大量对手戏。作为白家老二,并非亲生的白乾笙在母亲心中的地位并不高,但由于大哥遇难,只得由白乾笙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但白母对采薇极为不满。面对母亲对采薇的不信任、几位夫人对采薇的百般刁难,白乾笙始终站在采薇的身边,支撑着她在充满心机斗争的复杂环境中艰难生存,并为此不惜与母亲发生正面冲突。韩栋表示,虽然二人的婚姻是在大哥去世、家庭阻挠、国难当头的内忧外患下发生的,但深爱着采薇的白乾笙始终没有气馁,默默地守护在采薇的身边,甘愿照顾她一生一世。

  韩栋不改浪漫本色 “二爷”成新好男人标准

  剧中,白母与几位姨太太为了刁难采薇出尽奇招,不仅诬陷采薇造成三姨太秋琳流产,还在下雨天让其跪在院中反思自己的“过错”,采薇在白家的生活步步艰辛。韩栋饰演的白乾笙则化身“护花使者”,在采薇最需要的时候总会及时出现在她身边。为了让心情压抑的采薇开心,白乾笙甚至专程到野外抓了许多萤火虫,为采薇制造了一个浪漫的萤火虫之夜,二人的感情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对白乾笙在剧中的浪漫举动,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二爷简直就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完美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4067.shtml report 2562 韩栋搜狐娱乐讯由韩栋、宣萱、娄艺潇、倪虹洁、金铭等众多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观剧)近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一男六女”的情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爱情悠悠药草香》收视走高 韩栋诠释痴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