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恋33天》热播 腹黑前任张博抢足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陆然(张博饰)和黄小仙暖恋时刻(资料图)
陆然(张博饰)和黄小仙暖恋时刻(资料图)

张博《失恋33天》饰陆然(资料图)
张博《失恋33天》饰陆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剧版《失恋33天》一直宣扬的是一种积极的正能量,正如“失恋,可能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自8月14日开播以来,它就以乐观治愈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首播拿下全国电视剧收视排名第五的佳绩,三天后又一举夺得卫视黄金档收视排名前三甲,并为天津卫视争取到了本年度电视剧收视排行探花的名头。而所谓的“劈腿男”陆然,也因为对其“劈腿”的前因后果进行了缜密的铺排,使得陆然非但未遭人恨,反而对其产生难以言说的同情。而陆然的扮演者张博(大),因其感同身受的切身经历,把这个角色诠释得真实可感。

  劈腿男也有真情面 剧版为陆然说话

  除了戳人泪点的故事,更有“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的精神,剧版《失恋33天》将爱情里的每一个人物都描绘得细致生动,真实可感。每个人的选择都有一定的合理性,没有完全的恶,只有立场不同。

  正如张博饰演的陆然,他以经济适用男的身份出场,并被扣上“劈腿男”的恶名,但在黄小仙迅速闪回的爱情记忆里,我们又从细节讲述中看到他还有温暖体贴,浪漫真情的一面。每个人都在经历“失恋”,他也不例外,真心付出的过去,分手过后的纠结,他不是感情世界的胜利者,而是情感束缚的失意者。

  失恋痛来自热恋甜 网友赞张博“暖心旧爱”

  没有恋爱时的甜,也就没有失恋时的苦。黄小仙之所以在失去陆然时肝肠寸断,皆是因为恋爱时的他们太甜蜜。时空穿梭的记忆,在强烈对比的情感中刺痛人心,有观众开玩笑地表示,“小仙的悲成就了陆然的好,真相终于大白了。”

  而张博对人物的拿捏相当准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陆然的戏份多了,才让大家看到了一段完整的感情,他给小仙最多的安全感,无论是冰天雪地骑车游故宫,还是漫漫深夜送小仙回家,每一个浪漫的举动都让人感动,分手后也让小仙明白了什么是爱,张博的表演太帅了,太喜欢他这个‘暖心旧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4008.shtml report 3275 陆然(张博饰)和黄小仙暖恋时刻(资料图)张博《失恋33天》饰陆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剧版《失恋33天》一直宣扬的是一种积极的正能量,正如“失恋,可能是下一个幸福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失恋33天》热播 腹黑前任张博抢足风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