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门》二度登台 刘威:没想超越陈宝国

作者:王菲
刘佩琦与刘威在排练中
刘佩琦与刘威在排练中


  “来来来,我请大家吃西瓜,俩人吃一个。”在国家话剧院帽儿胡同的排练厅里,导演郭宝昌热情地招呼着话剧《大宅门》的演员们。这部由刘威、朱媛媛、刘佩琦等人主演的话剧在年初首演后,又将于8月21日到31日再度登陆国家大剧院。首演时受到好评的刘威表示,“我从一开始就没想去超越陈宝国。”

  在剧中出演白景琦的刘威说自己在首演时压力很大,心里很紧张,这次再进大剧院,他心中依然有些忐忑。在首轮演出前,很多人担心观众会拿刘威的表演和电视剧中陈宝国的表演作比较,但刘威最终却凭借自己的表演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我从一开始就没想去超越陈宝国,”刘威说,“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是不一样的,对演员来说,没有演得好不好的问题,只有用心与不用心的问题,我所要做的就是继续用心表演。”

  导演郭宝昌在首轮演出中,作为“讲述人”登台亮相,他在演员换场之间,讲述大宅门中那些鲜为人知的生活细节,以此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剧情。

  在本轮演出中,郭宝昌因为档期问题,不再亲自登台,而是录制了影像,在演出换场时播放。郭宝昌不再登台,这可让在剧中一人分饰白景琦夫人黄春、姨太太杨九红和其晚年妻子香秀的朱媛媛面临着更大的挑战,“郭宝昌导演亲自登台,不仅让该剧更有历史感,也让我有了相对充裕的换装时间。现在讲述人变成了影像,我就要严格把控换装时间,不能有任何延误,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多技术问题要磨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3458.shtml report 2574 刘佩琦与刘威在排练中“来来来,我请大家吃西瓜,俩人吃一个。”在国家话剧院帽儿胡同的排练厅里,导演郭宝昌热情地招呼着话剧《大宅门》的演员们。这部由刘威、朱媛媛、刘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