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将返广州大剧院 告别演出16场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又破新纪录,继两年、19座城市、45万观众之后,8月14日《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迎来它的第300场演出。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这部让人看了又看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将于11月1日至14日重返广州大剧院演出16场,之后该剧将暂停巡演,改为在北京或上海做驻场演出。广州最后16场告别演出即日起开始售票,由环球唱片倾力操刀的《妈妈咪呀!》中文版白金大碟也将于广州演出期间现场签售。

  靳羽西打“飞的”追看《妈妈咪呀!》

  正在上海热演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进入第三个演季,同时也是该剧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告别演出的第一站。曾经创下过票房和口碑纪录的《妈妈咪呀!》告别演季启动后,吸引了大批粉丝,时尚名人靳羽西女士,由于错过了2011年《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的首轮演出,在得知第三季即将开演的消息后,专程从美国赶来上海,不希望再给自己留下遗憾。她说,“《妈妈咪呀!》一直以来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音乐剧之一,我也看过世界各地的很多语言版本。今天看到了中国演员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后,我可以自豪地说,中文版的《妈妈咪呀!》绝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一个版本,上海的观众很幸运,能在自己家门口看到如此一部上乘之作!”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从2011年首演至今,所到之处一路票房、口碑爆棚,谈及原因,制作人认为是中文版始终坚持“国际音乐剧制作标准”,这不仅意味着舞美设备从澳大利亚进口,舞台幕布由英国定制,服装产自法国名牌,灯光音响设备由韩国提供,更意味着在演员的选择、培训与表演上坚持采用“国际标准”。为了对第三季“重回北上广”做好准备,已经制作了13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的导演保罗、音乐总监马丁、舞蹈总监莉亚也于近期来到中国,组成“黄金三人组”,为第三季《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力打造世界顶级水准。

  中文版国际品质

  打动版权方促成CD录制

  在经历了前两个演出季的锤炼和磨合后,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员们在角色塑造、舞蹈呈现、演唱技巧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尤其像主演沈小岑和于晓璘这样的全勤演员,自2011年首演起就全程陪伴《妈妈咪呀!》中文版至今,他们在表演上的成熟度和默契度也在本季中达到了高峰。

  音乐剧原声CD录制,要求必须是“现场同期声”,这对于演员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要一气呵成,同时也要在现场表现出最佳表演状态。因此,第三度来到中国进行品质把关的英文原版主创,看过第三季预演之后肯定地表示,现在这版演出阵容和现场呈现效果都达到了最佳品质,符合推出中文版CD永久留存的标准。目前,《妈妈咪呀!》中文版CD已由环球唱片公司完成录制,录音母带被送往英国进行终审,在11月1日开启的广州告别演出现场剧迷们或将有幸得到这版珍贵CD的现场签售。

  经过近3年的磨合,如今的《妈妈咪呀!》中文版堪称是品质最优的阶段,但在品质更佳,精彩不变,主创不变的前提下,大幅度调整了低价票比例,相比第一季增加了50%的低价票。调整之后,平均票价直降100元,将最大的实惠让利给观众。

  (文章来源:新快报/作者:贺雅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2467.shtml report 2176 《妈妈咪呀!》剧照《妈妈咪呀!》剧照《妈妈咪呀!》中文版又破新纪录,继两年、19座城市、45万观众之后,8月14日《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迎来它的第300场演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