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梅隆回溯早期生涯 亲曝阿凡达终结者灵感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卡梅隆自曝阿凡达终结者灵感来源


  据时光网报道,在《阿凡达》续集三部曲的映期敲定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再次投入了影片的制作。近日,为庆祝59岁生日,他在洛杉矶的家中接受专访,回顾了自己早期的职业生涯,并拿出上世纪70年代的画作,来畅谈心中的灵感来源。

  如今已是好莱坞金牌大导的詹姆斯·卡梅隆,曾经历过一系列的蓝领工作,才最终进军电影圈,在采访中,他拿出了还未做导演时,自己创作的画作,告诉人们当年的经历:他如何在一个小公寓里涂画海报、如何看到自己的梦想在大银幕上实现,他还向记者展示了“终结者”的概念图。

  早期曾为电影涂画海报

  “我曾经为一些电影做海报,那会儿我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一个小公寓住着,我会在浴室门背后上涂涂画画,当我想看看画得是不是合适,我就把房门一关,从浴室镜子里去看这幅画,就会立刻看出它的毛病来。”

  “这个画应该是要追溯到1976年了,这是当时一个未成型的电影项目。不过最有趣的是,当时我就想过在这个电影里,创作出一个高高的、蓝蓝的性感姑娘,当然了,她的名字并不叫Neytiri(阿凡达女主角的名字),也是完全不同的人物设置,但我那个时候就有了这么一个想法雏形。”

  一直充满热忱的卡梅隆,从职业生涯早期就已经对“阿凡达”充满着爱与梦想,他在采访中也非常感慨,称30年的梦最终在大银幕上实现,而继2010年本片成功后,他经过长久筹划,近期已经进入续集的创作拍摄中。福斯最近透露了三部续集的预计映期:《阿凡达2》2016年12月上映,《阿凡达3》2017年12月上映,《阿凡达4》2018年12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8419.shtml report 1099  卡梅隆自曝阿凡达终结者灵感来源据时光网报道,在《阿凡达》续集三部曲的映期敲定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再次投入了影片的制作。近日,为庆祝59岁生日,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