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伊模糊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潘粤明去年与董洁婚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与董洁婚变后的潘粤明与同一小区的伊能静过从甚密,多次被拍到约会,且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并获得潘母亲赠献花。该微博还卖起关子:“两人是同命相怜成知音,还是近水楼台发展新情缘?”不过因为潘、伊二人合作的电影将于下月上映,有网友指出此猛料也难逃炒作嫌疑。而当事人伊能静随后微博回应:“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別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疑似否认。

  伊能静潘粤明被爆关系甚密,女方回应:不必多说

  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去年与董洁传出婚变的潘粤明,和09年与哈林结束9年婚姻的伊能静过从甚密:“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却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29日潘粤明生日当天,伊能静曾在好运街一家日料餐厅为潘粤明庆生。去年12月潘粤明董洁婚变传闻后,伊能静也在公开场合赞潘粤明“人很好”、“敬业”,并呼吁大家多给他一些空间。

  8月18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疑似回应此传闻,疑似否认此事:“当某些人在花时间对你指指点点时,你却将时间用来完成自己。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別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伊能静与哈林离婚后将事业重心彻底转到内地,除了演电影、出书之外,同时创立了“静新图书基金”,并组建工作室预谋拍电影,似乎想用全面开花的事业来证明自己。

  合演新片将上映,难逃炒作嫌疑

  关于伊能静和潘粤明约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哗然。有网友留言支持:“都是婚姻出现变故,同病相怜”、“在一起吧,两人绝配”。也有网友质疑,因为二人合眼的电影即将上映,此消息难逃炒作嫌疑。

  据悉,伊能静和潘粤明合作的《帝国秘符》定档9月6日,两人有大量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3116.shtml report 3678 网曝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潘粤明去年与董洁婚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与董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