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经济男为情成车奴 时尚男职场遭暗恋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剧照
《首付》剧照

《首付》剧照
《首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首付》以新颖的视角审视都市中男男女女的爱情与婚姻,用调侃时尚的方式述说着生活的困苦和无奈。最终告诉观众只有用100%的真诚做月供,才可真正支撑首付。就像《首付》宣传语所述——爱情首付、婚姻月供。

  今晚剧情:

  昨天剧集中出现的“白富美”——麦朵是总公司大老板的女儿,为了解情况后全面接手公司而隐姓埋名潜伏在公司内部。麦朵被安排到林小堂的部门,交往之中林小堂赢得了麦朵的不少好感。

  在庞立与花枝的婚礼上,由于双方亲家在生活和观念上的不同,引起了很大的冲突和矛盾。庞立首付贷款的汽车更是让夫妻两个人拮据的生活雪上加霜,而邓勉之却阴差阳错地与艾美开始约会。

  林小堂带着吕夏回到乡下去见自己的父母,淳朴的乡间生活让吕夏倍感新鲜,决定和林小堂在一起。有情人能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自然是好事,然而生活中等待他们面对的却是更多的实际问题。

  花絮:同班同学齐聚 张铎坦言拍戏就像在聚会

  张铎接拍电视剧《首付》除了人物角色吸引他外,另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和两位大学同窗相聚。原来王阳、张铎、冯鹏三人同属上戏98级表演本科班学生,三位同窗首度齐聚同一部剧中并出演代表不同身份形象的都市男人。张铎表示,“拍戏的时候不像在工作,更像是在老友聚会,感觉回到了大学时光。

  张铎在剧中饰演来自农村在城市打拼的奋斗男,外表看似蛮不在乎,实则内心极度自卑的人物。此次张铎是继电视剧《非常90后》之后,再次与黄小蕾合作饰演欢喜冤家,当问到对黄小蕾的印象时,张铎表示,“和她太熟了,她是个开朗大咧的女生,性格很好,很容易相处,和她就像是哥们一样,有时候她会以“武力”回应我的玩笑,完全是男生的相处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8/n384435762.shtml report 1544 《首付》剧照《首付》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首付》以新颖的视角审视都市中男男女女的爱情与婚姻,用调侃时尚的方式述说着生活的困苦和无奈。最终告诉观众只有用100%的
(责任编辑:李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