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那英留姚贝娜 阿妹惜才撬走“小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姚贝娜和林育群
姚贝娜和林育群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首场导师考核前晚正式拉开序幕。

  那英组的14位学员捉对厮杀,精彩的演出让导师那英骄傲之余又纠结万分,节目中几度落泪。最终,侯磊、萱萱、姚贝娜、田园、毅光年、张目、朱克7位学员成功晋级,而PK落败的阚立文和“小胖”林育群则被阿妹快速拍下“抢人”键撬走。

  姚贝娜凭眼泪险胜

  当晚最受瞩目的一组PK,无疑是姚贝娜和林育群之间的“强强对决”。对于那英安排两人同场PK,连汪峰直呼“不能理解”,因为两人的演唱实力都堪称完美,让谁离开舞台都无比可惜。当晚两人一起带来了《自己》,盲选阶段边唱边哭的姚贝娜,踏上考核阶段的舞台,依旧才唱第一句就意欲飙泪,她解释:“这首歌写的都是我们自己的伤痛。”

  不过对于两人的表演,导师们还是赞不绝口,那英更是因此陷入“崩溃状”。而在其他导师和梦想导师2∶2的“建议票”下,她含泪做出了选择姚贝娜的决定,“我是深有体会的,通常如果一开始情绪就失控的话,后面是很难回来的。我就想看看她能不能恢复过来,她比我厉害的是,她后面回来了!”

  这一结果也在网络上引起大讨论,支持林育群的网友表示,“姚贝娜一开口就跑(音)了, 后面虽然有越来越好,但相比之下,小胖只是在最后一句破了功,不明白导师怎么选的”。

  阿妹用尽抢人名额

  本季《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新增了“抢人环节”,每个导师手握两个“抢人”名额,每一轮PK胜者成功晋级,而输者将有可能被其他导师收归于自己的战队。

  早在节目开始前,哈林就表示会将“有些当时没抢到的学员抢回来”,看似“早有预谋”,不过当晚却是阿妹成功抢下林育群和阚立文,在第一场就将名额用光。

  阚立文当晚和同是身为爸爸的朱克PK,两人的风格迥异,一个直接一个内敛,但同样唱动了观众心中的柔软处。眼见那英正为无法取舍而陷入纠结,阿妹却做好了随时抢人的准备,“不管那姐选择谁,我都一直在按”。

  最终,那英留下了表达更加内敛的朱克,而“抢人环节”一启动,阿妹和汪峰都迅速按下了按钮,不过阚立文最终选择了首先为他按下按钮的阿妹。

  而在姚贝娜和林育群的对决后,那英因为不舍爱将,哭着向其他三位导师表示,“不管谁留下谁走,恳请三位导师拍下他们”。最终,阿妹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下了林育群。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8/n384431666.shtml report 3425 姚贝娜和林育群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首场导师考核前晚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