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广州点映 首轮口碑好过《泰囧》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
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

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2
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2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上映的由“喜剧帝”徐峥搭档“萌萝莉”张子枫主演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8月17日在广州开启了超前点映的第一站,导演邵晓黎携主演张颂文亮相,与首批观看了徐峥喜剧新作的观众们见面交流。而这部被寄予厚望的“暑期档超级黑马”,果然实力不俗,全场爆满的情况下收获几乎一边倒的好评口碑,甚至有的观众称“好过《泰囧》。”

  超级黑马初露真容 点映场爆满一票难求

  影片《摩登年代》讲述了由徐峥饰演的骗子魔术师欧大卫,是一个依靠魔术技巧行骗江湖的极品混混,但突然冒出来声称是自己女儿的张子枫饰演的丢丢却打乱了他的生活,经历一系列搞笑窘态百出与生死考验之后,两个陌生的“奇葩父女”却结下了深厚的情感。

  本次首站在广州举办的200人超前点映场,《摩登年代》初露真容,想先睹为快的观众远远超出影院的想象,200人的影厅早已爆满,还有很多买不到票的观众只能被告知:点映场人数已满,由于影片还未正式上映,可以等到23号以后再来购票。影院经理也表示:“虽然是点映场,但这种一票难求的现象并不多见,只有在《阿凡达》《变形金刚》和《泰囧》这些影片上映时出现过,观众如此热情,主要也是因为《泰囧》之后成为新科‘票房王’的徐峥人气很旺。”

  首战告捷 与《泰囧》不一样的喜剧

  影片《摩登年代》虽然还未正式上映,但已经吸引了很高的人气。在时光网的会员期待分就已经到了8.1分,比正在热映的影院大片《环太平洋》和《激战》的8.0分还要略高一筹,而影片官方微博的关注人数也是突破了9万人次。

  影片导演邵晓黎与片中饰演反派“恶老板”的演员张颂文与现场热情的观众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影片中把欧大卫逼上绝路的张颂文也调侃起未能赶到现场的徐峥:“欧大师可能被我打得伤太重,正在疗伤。”

  关于《摩登年代》首批出炉的口碑,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观众。观看完影片的观众几乎一边倒的好评口碑,多少让媒体记者们有一些出乎意料,甚至有的观众称“好过《泰囧》。”28岁身为白领的吴小姐表示:“影片的轻喜剧风格我很喜欢,更打动我的是徐峥和小女孩的情感戏份,很真诚也很感人。”个体老板王先生说:“徐峥还是挺搞笑,小姑娘特聪明可爱,爱搞怪,演技不错,两人搭档特别默契。”大学生小李表示:“我觉得《摩登年代》这个戏的故事要好过《泰囧》,徐峥从一个没节操的骗子,到最后感觉自己是一个挺可怜的小丑,很有感慨,因为情节不止是偏重搞笑,搞笑之外也有感动,挺治愈的。”

  首战告捷的《摩登年代》超前点映场将继续进行,明日还将在北京和郑州两地开演,影片另外一位主演“萌萝莉”张子枫将回到家乡河南与观众见面,为影片宣传造势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8/n384422777.shtml report 3591 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导演邵晓黎与演员张颂文2搜狐娱乐讯8月23日上映的由“喜剧帝”徐峥搭档“萌萝莉”张子枫主演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8月17日在广州开启了超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摩登年代》广州点映 首轮口碑被赞好过《泰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