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丁克森惜败侯磊:告别也是新的开始

丁克森:音乐梦想不止步
丁克森:音乐梦想不止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肖黎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演“导师考核”第一场,那英组学员两两对决。来自湖北的三个“小伙伴”姚贝娜、丁克森、侯磊,自然备受家乡父老的关注。与林育群飙歌,姚贝娜艰难取胜;丁克森惜败侯磊,泪洒舞台。昨日,丁克森接受记者专访,称结果是意料之中,但这次经历让他有很大收获,“我又有机会继续唱歌了。”

  离开在意料之中

  “那英老师宣布结果时,我没有觉得意外。”丁克森说,在得知自己与侯磊一组,演唱曲目为《当时的月亮》时,“我就知道,要做好谢幕的准备了。”并非丁克森不自信,而是这首改编版《当时的月亮》,的确不是他擅长的曲风,“这首歌更适合侯磊,和他唱的《味道》感觉类似。我做好了离开的准备,把歌唱好就行。”

  既然是意料之中,为什么会在台上哭得泣不成声?“我哭是因为我熬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可我只唱了一首歌,还没有唱我最喜欢的MJ的歌,我舍不得离开。”丁克森说不管怎样,最感谢那英和汪峰,如果没有他们转身,“我可能又要等上好多年。”

  不会签经纪公司

  告别,也是新的开始。参加“好声音”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丁克森有了继续唱歌的机会,两年前“难产”的专辑又有了眉目,一些商演邀约也纷至沓来。不过,当被问及会否签约经纪公司来打理事业时,丁克森说,“不会,我自己来。”

  “网上有人说我签了公司,是艺人,我并没有签任何公司,做专辑也是找朋友帮忙,自己出钱。”丁克森告诉记者,心酸的北漂经历让他不再相信任何经纪公司。“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多年,我很清楚,签或者不签(公司),没什么意义。经纪公司就是在你有人气的时候,榨干你的剩余价值,没人气就不管你了。我又不是偶像派,大的公司也不会来包装我。”谈及规划,他说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清醒,“好好做专辑,写一本‘北漂攻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鉴和参考。”至于汉阳王家湾夜市的摊位,“暂时不会关,爸爸妈妈都退休了,交给他们打理。不过,我是不会再去了,每次去都被围观,生意也做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403919.shtml report 1368 丁克森:音乐梦想不止步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肖黎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声音丁克森惜败侯磊:告别也是新的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