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那英组捉对厮杀令人“肝肠寸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姚贝娜与林育群PK。
姚贝娜与林育群PK。


  扬子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起进入“导师考核”环节,那英团队14位学员率先玩起了“捉对厮杀”,而为了能够留住真正有特色的选手,一般导师会挑一些风格相似的人进行两两对抗,因此赛事显得特别的“残酷”。当晚,姚贝娜对林育群,侯磊对丁克森,田园对唐荭菲,朱克对阚立文,萱萱对崔兰花,张目对周诗颖,毅光年组合对声音乐团组合。仅从名单你就会看出来,这就是一场“恶战”。其中,名气最大的两大专业歌手姚贝娜对台湾小胖林育群的对决最让大家“头痛”,不过最终的局面是皆大欢喜——林育群被张惠妹“抢”走了。昨晚这个环节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好声音”为了加强竞争,“导师抢人”赛制启动。

  姚贝娜和“小胖”林育群出现在舞台上,很多业内人士都“跌破眼镜”,因为两位已经是比较知名的歌手,前者演唱过《甄环传》的插曲,后者则被称为是“台湾男版阿黛尔”。而当那英宣布这两个人“PK”时,所有小伙伴都惊呆了——这意味着这两个强兵会被淘汰掉一名。那么淘汰掉谁呢?这是一个问题。

  此前采访中,那英表示,这是自己亲自布下的局,“他们唱歌都是有技术含量的,非常强,我很想看,我估计大家也很想看。”这个安排把很多人“恨得牙痒痒的”,也使整个比赛充满了“戏剧性”。昨晚,两人的PK曲目是《自己》,两人在台上唱着唱着便哭了起来,唱完之后又互相拥抱。同是时台湾人的阿妹和哈林对小胖显然更为“惺惺相惜”,他们俩都选择小胖,哈林更赞小胖跟女生唱歌,将情绪放在歌曲中变成表现。而一向走专业路线的汪峰则指出,两人唱歌时都出现了小瑕疵,姚贝娜出现音准问题,小胖则气息不稳,最后他建议那英留下姚贝娜。而为那英专门前来助阵的“梦想导师”吴青峰也给了相似的建议——选择姚贝娜。当决定权交给那英时,那英的泪开始哗哗地流,她还哭着求其他导师启动“抢人”手段,“不管谁留下谁走,恳请其他三位导师把走的那个留下吧。”最后,她选了姚贝娜。——事情至此,看上去观众简直要“肝肠寸断”了,但是剧情却突然来了一个大转折——张惠妹把小胖“抢”到了自己队里,这意味着小胖“暂时安全”。而那姐呢?也立即转哭为乐了。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朱克与阚立文的对决上,朱克把阚立文唱“走”了,但是后者被别的导师留了下来。

  首次坐上“梦想导师”席的吴青峰当天一上场便透露,因为要淘汰一半学员,彩排时那英一整晚都心神不定,其他导师调侃那英“可不要哭哦”,那英也笑着承诺:“尽量不哭。”不过从昨晚的播出效果来看,那英简直是从头哭到尾。当第一组学员侯磊和丁克森PK完毕,那英连续叹气6次之后才最终做出选择,而看到其中一人离开时,那英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随后萱萱和崔兰花对决时,那英也哽咽得不行,并对离开学员的父母道歉,“叔叔阿姨,我知道你们专门到场来看女儿比赛的,叔叔阿姨对不起。”……昨晚,经过残酷的厮杀,那英组留下了侯磊、萱萱、姚贝娜、田园、毅光年、张目、朱克。这七人还并非这个赛段的最后名单,那英还要从别的导师组中“抢”下两人,九人还要再进行淘汰赛。本周结束后,下一周则开始哈林组或汪峰组的分组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401780.shtml report 3371 姚贝娜与林育群PK。[相关]林育羣参赛《好声音》..|那英:好声音被分流期..扬子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声音”那英组捉对厮杀令人“肝肠寸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