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虽赢但心情不佳 林育群:心情跌宕起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进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官网

  点击进入:第六场全程

  本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天晚上,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进入导师考核阶段,首期播出的是那英团队的两两对决战。姚贝娜、林育群、朱克、萱萱等热门选手,昨晚分别献上了精彩的演唱。

  以改良版“迈克尔-杰克逊”演唱风格挺进那英团队的丁克森,昨晚遇见曾给那英写过歌的侯磊。两人虽然风格不同,但在被改成摇滚曲风的《当时的月亮》中,却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最后丁克森遗憾失败,除了感慨“没想到今晚会是最后一次演出”之外,他觉得如果能换一首歌,自己就很有可能会留下,“但歌是那英老师选的。”因为“好声音”增设了导师抢人环节,丁克森很渴望自己失败后能被汪峰抢走,只可惜最后没人抢他。

  姚贝娜和林育群演唱的高音版《自己》,可谓昨晚节目的一大亮点。虽然那英最后选择了姚贝娜,但姚贝娜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情绪控制得不是特别好。她说,候场的时候碰到了兰花和萱萱,大家心里都不太舒服。“平时大家关系都很好,无论谁离开这个舞台都会觉得难过”。而没被那英留下反被张惠妹抢走的林育群,则在台下兴奋得有些语无伦次,“心情太跌宕起伏了,有种坐云霄飞车的感觉。”

  另一组朱克和阚立文的对决,也是昨晚最被观众津津乐道的部分。都是单身爸爸,都有沙哑沧桑的唱腔和魅力,二人合唱的《我是真的爱你》不仅唱出了他们自己的故事,更让导师和观众一起陷入了“到底该选谁”的纠结,最后朱克胜出。好在阚立文也被张惠妹给“捞回来”了,这才让后台很多心揪在一起的工作人员松了口气,“我们都很喜欢他,如果就让他这么走了,就真的太可惜了。”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401645.shtml report 1567 昨晚节目中,那英战队率先开战,两大热门选手姚贝娜与林育群同室操戈(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官网点击进入:第六场全程本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姚贝娜:虽赢但心情不佳 林育群:心情跌宕起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