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渝民默认喻虹渊 带其参加吴建豪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喻虹渊回男友仔仔健康路豪宅(资料图)
喻虹渊回男友仔仔健康路豪宅(资料图)
周渝民 图片
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被问及同为“F4”之一的吴建豪日前传出婚礼喜讯,他表示恭喜吴建豪、而当被问到是否也会有结婚冲动时,他则说还是会保持自己的节奏,不会因为这样就兴起结婚的念头。当被问到会带另一半参加吴建豪的婚礼时,周渝民大方承认:“会!想要带她去感受一下那个气氛!”间接认了喻虹渊。

  周渝民15日出席饮料活动,与陈妍希再度合体代言的他,公开自己私房的景点是“福隆车站”,除了可以坐火车欣赏风景,又可以去海边玩外,还称赞福隆便当相当好吃!他也进一步提到高中的时候有跟邻居从宜兰骑脚踏车去福隆玩!

  面对同为F4之一的吴建豪结婚喜讯,仔仔表示非常祝福,第一时间收到讯息后就有以“语音”的方式祝福吴建豪!被问到大概讲了什么,向来低调的他,以“自己的方式”带过!至于是否会带“另一伴”参加吴建豪的婚礼,周渝民则大方回应:“会!想要带她去感受一下那个气氛!”,算是间接认了与喻虹渊的恋情。

  被追问吴建豪结婚后,自己会不会也想要赶进度,周渝民表示“并不会”,还是会以自己的节奏为主,不过看到好朋友结婚,相当替他开心。对于婚礼上F4一起合体出现,仔仔更对此表示兴致勃勃,他说:“很久没有四个人一起出现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蛮有兴趣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391324.shtml report 2298 喻虹渊回男友仔仔健康路豪宅(资料图)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被问及同为“F4”之一的吴建豪日前传出婚礼喜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渝民默认喻虹渊 带其参加吴建豪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