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锁沉香》 > 《宫锁沉香》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甘当于正小鲜肉 谈《宫》:口碑好过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首次代言网游
陈晓首次代言网游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在于正的力捧下,85后新人陈晓通过《陆贞传奇》、《笑傲江湖》、《宫锁沉香》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8月16号,陈晓接下了出道以来的首支网络游戏代言,在广告拍摄现场,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刚刚出炉的《宫锁沉香》3000多万票房,陈晓说:“我没有对票房有多大的期待,但我看了口碑,觉得蛮好的。”

  此前,于正在某次采访中把陈晓形容为“小鲜肉”,对此陈晓的态度是“认了”,“对于大荧幕来说我是新人,不是小鲜肉是什么?”而谈及即将开机的《新神雕侠侣》,陈晓则坦言现在的状态是坐等小龙女从天而降。

  于正是家长 与赵丽颖传绯闻挺好

  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的陈晓,先后出演了《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珠帘》等“于正剧”,于正更是曾经扬言要把陈晓打造成另一个黄晓明,能否成为黄晓明尚需时日,但从于正对其的重视程度,就能看出陈晓是于正的“爱徒”,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恩师陈晓说:“于正是我的老板兼家长,有知遇之恩,我很感激他,而在生活中有不开心的事也会和他说,反正他骂也骂过我,已经很熟了。”

  在《陆贞传奇》热播之后,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愈演愈烈,而在出席公开场合二人也不避讳地互相表达好感,因此有部分网友觉得这是一种炒作,对此陈晓回应:“我觉得很好,说明《陆贞传奇》的热度还没有消,说明大家入戏很深,但这种绯闻也不会对我的生活有影响,拍戏只是我的工作。”

  作为“小鲜肉”不敢期待《宫锁沉香》票房

  于正的首部电影《宫锁沉香》自8月13号上映至今的票房仅有3000多万,并没有跟于正高呼梦想的声音成正比,作为首次出演电影的陈晓来说,票房并不是他在乎的:“一开始做宣传就对电影票房是没有预期的,对于大荧幕我是新人。”虽然于正把《宫锁沉香》看作是美好爱情的载体,但在某网站上的评分居然仅有4分,对于这种口碑,陈晓说:“口碑我看了,我觉得蛮好的,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很正常,一万个观众会有一万个十三阿哥。”

  陈晓一直以“大荧幕新人”自居,而在于正那里,他被笑称为“小鲜肉”,面对这个昵称,陈晓的态度是:“我认了,我不知道这是他说的,应该是网友先说的,对于大荧幕你就是第一次,不是小鲜肉是什么?”

  演杨过有压力 谁演小龙女都行

  在接受采访时,陈晓透露《新神雕侠侣》的完整版剧本他已经拿到,8月底即将在横店开机。对于杨过这个人物,陈晓坦言压力很大:“之前只看过古天乐版的,压力很大,毕竟是金庸老先生的作品,爸爸也很喜欢,他觉得儿子能演杨过就很开心了。”

  而对于小龙女的人选,陈晓说他并没有期待一定要赵丽颖、郭碧婷或是Angelababy来演:“这不是我该考虑的事情,她们谁演都行,我现在是在等待,看老天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小龙女,因为小龙女对我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389097.shtml report 2949 陈晓首次代言网游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在于正的力捧下,85后新人陈晓通过《陆贞传奇》、《笑傲江湖》、《宫锁沉香》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8月16号,陈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晓甘当于正“小鲜肉” 谈《宫》:口碑好过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