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鱼传奇》临近收官 金牡丹获封“绿茶婊”

来源:搜狐娱乐
《追鱼传奇》红绫,张珍,金牡丹(赵丽颖,关智斌,戴娇倩饰演)
《追鱼传奇》红绫,张珍,金牡丹(赵丽颖,关智斌,戴娇倩饰演)

《追鱼传奇》金牡丹(戴娇倩饰演)
《追鱼传奇》金牡丹(戴娇倩饰演)

金牡丹与赵瑞(戴娇倩与丁子峻饰演)
金牡丹与赵瑞(戴娇倩与丁子峻饰演)

张珍与金牡丹(关智斌与戴娇倩饰演)
张珍与金牡丹(关智斌与戴娇倩饰演)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中国首部古装人鱼神话魔幻大剧《追鱼传奇》,自从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连续多次取得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喜人成绩,该剧的播出已经进入收官阶段,除了赵丽颖饰演的可爱鲤鱼精是一大亮点之外,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则非戴娇倩饰演的金牡丹莫属。随着剧情的深入,金牡丹这个角色的转变让观众又爱又恨,从清新善良的大家闺秀,到走上复仇之路的心机女,一直到最后歇斯底里的状态,甚至有网友在网上发贴称,“金牡丹这个角色完全就是古代绿茶婊的典型”。

  相府千金变身复仇痴女 金牡丹前后性格转变巨大

  随着剧情的深入,很多“追鱼迷”会发现剧中的金牡丹这个角色,与传统古装电视剧里的大反派人物截然不同,以往的此类电视剧中的反面人物都是坏事做尽、耍尽阴谋诡计,而《追鱼传奇》中的金牡丹刚刚出场的时候,完全展现的是大家闺秀的可爱一面,虽然也有任性和心机的一面,但总体上不算大奸大恶之徒,她救济穷人、乐善好施,经常为百姓免费发放一些粮食,为受伤的张珍送药,让观众们对这个剧中的丞相之女大加赞赏。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金牡丹的善良被仇恨和欲望所掩盖,为了实现自己嫁入皇家的野心,狠心设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恶毒陷阱,为了自己的家族、为了自私的爱情,她不顾一切用尽手段,谎话连篇、诬陷张珍、拆毁红绫的爱情,坏事做尽。对于自己得不到的,就算是亲手毁掉也在所不惜。

  真假牡丹的出现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直到父亲金宠的罪行暴露被砍头示众,金家上下沦为平民,加上金牡丹的母亲神智不清坠崖的一连串打击,最终导致金牡丹走上了一条血雨腥风的复仇之路。

  观众又爱又恨封金牡丹“绿茶婊” 戴娇倩开心演技获肯定

  金牡丹这个角色在《追鱼传奇》中由善转恶的过程,让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的感情变得十分复杂,有观众评论道,“我真的是在一边骂金牡丹,一边看《追鱼传奇》的”,甚至有观众直接说,“纵观金牡丹前后的表现,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古代绿茶婊的典型”,也有观众提到自己对金牡丹这个角色看法时表示,“在观看《追鱼传奇》的过程中,对金牡丹真是又爱又恨,一路在不断的叫骂,一路又是忍不住的继续关注金牡丹”。

  对于网友和观众的这些评价,金牡丹的扮演者戴娇倩本人则十分开心,她觉得这说明拍摄过程中她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甚至开玩笑说:“这说明我演的好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51756.shtml report 4056 《追鱼传奇》红绫,张珍,金牡丹(赵丽颖,关智斌,戴娇倩饰演)《追鱼传奇》金牡丹(戴娇倩饰演)金牡丹与赵瑞(戴娇倩与丁子峻饰演)张珍与金牡丹(关智斌与戴娇倩饰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