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巾帼大将军》卫视热播 巾帼姐妹花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若琳版花木兰
江若琳版花木兰(资料图)

江若琳饰演华若兰
江若琳饰演华若兰(资料图)

刘梓妍
刘梓妍《巾帼大将军》剧照(资料图)

刘梓妍饰演华玉荷
刘梓妍饰演华玉荷(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巾帼大将军》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执导,寰宇娱乐当家花旦江若琳、刘梓妍联袂出演。剧中,两人共饰华氏姐妹花,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一个是游走在贪欲和权利之间的毒蝎美人。首日开播,网友给予这对巾帼姐妹花好评,并表示对两姐妹截然不同命运的发展十分感兴趣。

  据悉,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江若琳此次主动请缨饰演华若兰,原因是该角色的原型就是“花木兰”。江若琳在宣传时坦言:“我是跪求公司给我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我太适合这个角色了,我私下里的性格就是个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也不喜欢穿裙子,所以如果让我演宫廷里的女人,勾引皇上我肯定不行。”开播第一集,江若琳的男孩子气展露无疑,不仅说话快直还在剧中大玩弹弓,自然的表演让观众直呼“二得可爱”。

  而曾在《咏春》、《阳光天使》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刘梓妍一向以温婉的大家闺秀形象示人,此次突破角色饰演被权利熏心,靠男人上位的宫廷歌舞伎,实属大挑战。还在剧中与老戏骨潘虹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不仅如此,刘梓妍更亲自上阵学习宫廷舞,三场舞蹈大戏均由自己亲身完成,导演田有良赞许有加。以导演的话来说:两姐妹一个在沙场“士兵突击”,一个在宫廷“步步惊心”,两人今后的命运将如何,即将一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50262.shtml report 2094 江若琳版花木兰(资料图)江若琳饰演华若兰(资料图)刘梓妍《巾帼大将军》剧照(资料图)刘梓妍饰演华玉荷(资料图)搜狐娱乐讯8月15日,《巾帼大将军》登陆东南卫视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巾帼大将军》卫视热播 巾帼姐妹花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