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四小小花旦”出炉 杨紫稳hold实力少女派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被琼瑶钦点成“第四代琼瑶女郎”(资料图)
杨紫被琼瑶钦点成“第四代琼瑶女郎”(资料图)

杨紫睿智转型助阵(资料图)
杨紫睿智转型助阵(资料图)

杨紫戏路多元实力稳扎(资料图)
杨紫戏路多元实力稳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某媒体举办的“90后四小花旦”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郑爽(60486票)、杨紫(39993票)周冬雨(21173票)、徐娇(21431票)四位影视新宠脱颖而出,令“四小花旦”格局升级至90后3.0时代。从处女作《家有儿女》起就成为“收视保证”的杨紫,凭借其从小积攒的全民人气和“突出的文艺气质”、“更显成熟的演技”成为综合实力最强小花旦。

  高产童星睿智转型 颠覆演技实力稳扎

  本次活动由网友票选,资深媒体人参与考核,对“90后四小小花旦”们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杨紫的入选理由是,“其文艺气质尤为突出,不断寻求突破,颠覆形象出演各种角色,在表演上展现出更为老成的作风。”

  自主演《家有儿女》以来,杨紫就成为“全中国最忙碌萝莉”,童年、青春期一直奔波于学校、片场间。如今已从“全民萝莉”成长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的她,还不到21岁,就参演过50多部影视作品,名列四位90后小花旦作品榜第一位。而2010年挑战《当幸福来敲门》中的叛逆少女宋征,也让她突破“小雪”光环,成功转型为当今娱乐圈鲜有的少女实力派。

  大学期作品保质保量 吸粉有道热度不减

  童星如何转型?如何保持热度?是所有早慧小演员面临的问题。虽然借“宋征”一角平稳解决了转型问题,但忙于大学学业的杨紫并没有被汹涌而来的后起之秀取代。她以这个年龄段少有的清醒与睿智在北电学业与拍戏间找到平衡,仍然聪明地对作品保质保量。2012年,观众在医患话题大戏《心术》中惊喜地看到“大学生”杨紫有了跌宕起伏的感情戏,而这第一个带职业色彩的角色也为她的成熟演技再次赢得肯定。大学后的三年间,杨紫一直保持着好戏不断档的势头,她的粉丝很多从童星时代就开始追随,小时候吸纳的妈妈粉和同龄粉,也随她的成长一起带入了现阶段。

  琼瑶钦点自成特色 戏路拓展全新上升

  近日,杨紫以“第四代琼瑶女郎”身份再次进入新闻热搜榜。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纯爱大戏《花非花 雾非雾》里,杨紫被琼瑶钦点,出演阳光小白领白梦华。在全剧悬疑虐心的基调里,杨紫力挑唯一活泼的喜剧爱情线,并享受职场金领与花样正太的双面追爱。媒体认为:琼瑶与杨紫的合作,是看中从童星转型的杨紫言情题材的发挥空间。而杨紫也将因戏路的拓展,在青春靓丽的都市爱情剧市场中全新上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4759.shtml report 3560 杨紫被琼瑶钦点成“第四代琼瑶女郎”(资料图)杨紫睿智转型助阵(资料图)杨紫戏路多元实力稳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某媒体举办的“90后四小花旦”评选结果新鲜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90后四小小花旦”出炉 杨紫稳hold实力少女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