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好男儿》被劈腿 张译变“替身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露《好男儿》饰演秦晓丹
高露《好男儿》饰演秦晓丹

高露张译《好男儿》剧照
高露张译《好男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露、张译、李晨、战菁一主演的电视剧《好男儿》目前正在威海热拍,高露在剧中饰演善良、独立的都市女性秦晓丹。大胆追求爱情、积极现实却不物质的秦晓丹,寻爱之旅遭遇了同姓同名的两个男人,阴错阳差间不幸被劈腿。由张译饰演的“情感护理”凤凰男郝有旺,变为雇主郝有旺的替身,成了高露的替身情人,上演了一出错位情缘。

  遭遇替身情人 不幸被劈腿

  在本剧中,高露饰演的秦晓丹本和企业家郝有旺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奈何男友为自保家产不敢公开恋情,意外出现的“情感护理”师郝有旺在进行自己情感护理业务时邂逅了秦晓丹,被雇主央求成为秦晓丹的“替身情人”,无可奈何的秦晓丹夹在两个男人中间,不幸被劈腿。然而坚忍、真诚的秦晓丹并非人们眼中的物质女,与替身情人意外擦出火花,这对错位的欢喜冤家,何去何从,将有待揭晓。

  御姐变身花房姑娘

  由高露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家,n次方》、《离婚前规则》、《新恋爱时代》等都是口碑极佳的热播剧,近期,《新恋爱时代》仍旧于多家电视台热播。《好男儿》正于山东威海热拍,尽管是海滨城市,依然没能让高露逃过暑热,然而“晓丹花店”却给她带来一丝清凉。高露饰演的秦晓丹,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建立自己的事业,用她名字命名的“晓丹花店”成为她事业的花园,荧屏御姐在此变身花房姑娘。高露说没有女人不爱鲜花,在她的内心就有属于自己的一座花园,“晓丹花店”是她在现实中的一座花园,尽管是在戏里,却也圆了她与鲜花的情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2277.shtml report 1467 高露《好男儿》饰演秦晓丹高露张译《好男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露、张译、李晨、战菁一主演的电视剧《好男儿》目前正在威海热拍,高露在剧中饰演善良、独立的都市女性秦晓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高露《好男儿》被劈腿 张译变“替身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