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首映 梅婷片中悲母形象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王明君(梅婷饰)与女儿小丹(李馨巧饰)
剧中王明君(梅婷饰)与女儿小丹(李馨巧饰)

梅婷与张家辉《激战》片中形象
梅婷与张家辉《激战》片中形象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梅婷主演的电影《激战》在全国上映,片中她饰演一个因经历生活重创,而患上精神疾病,与女儿相依为命的悲母王明君。因角色需要,常会有一些发狂的戏码,这让梅婷觉得很有挑战,她被王明君的特殊状态吸引,“作为一名演员,我很愿意去尝试这样的角色。”有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看梅婷演发狂戏很过瘾,很揪心,会被她的执着感动。”

  梅婷在片中整日头戴大耳机,与世无争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与女儿相依为命,过中秋一起吃月饼,一起避雨,妈妈接女儿放学等,在被问及哪一场戏最有做母亲的感觉时,梅婷称:“其实每场戏都有做母亲的感觉,但因为王明君的精神问题,她实际上是一个需要被女儿照顾的母亲。”说起同台搭戏的小演员李馨巧,梅婷则赞不绝口,“李馨巧非常聪明有灵气,演戏配合起来很快。”

  梅婷在影片《激战》中虽然没有张家辉及彭于晏等人大量拳击比赛的戏份,但看到他们辛苦训练及拍摄,令梅婷深感敬佩,“他们真的很辛苦,看着挨打就觉得很疼,所以我没想去试一下,怕挨打。”但梅婷在片中也有许多如厮打、发狂、暴雨追逐等另类激烈戏份,对此,梅婷称,“我不觉的辛苦,相反融入了角色之后我是很享受的,和林导一起工作很愉快,我还没享受够就结束了。”

  影片《激战》早在七夕全国点映时,就夺下当日银幕的冠军,击败众多专为七夕“定制”的影片。上映当日,该片凭借七夕点映的良好基础,上座率取代了《小时代2》、《宫锁沉香》等影片,成为单日排行冠军。据影评人黄昏表示,看到梅婷片中与女儿艰难相依的剧情,更是感动的落泪。

  据了解,梅婷与郭涛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或将于年末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2168.shtml report 3148 剧中王明君(梅婷饰)与女儿小丹(李馨巧饰)梅婷与张家辉《激战》片中形象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梅婷主演的电影《激战》在全国上映,片中她饰演一个因经历生活重创,而患上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激战》首映 梅婷片中悲母形象感动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