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登湖南卫视 孙艺洲四神剧全天连播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
孙艺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孙艺洲、安以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全民公主》登陆湖南卫视,加上暑期以来持续在多个卫视播出的《爱情公寓》一至三季,孙艺洲主演的四部电视剧全天轮番播出,成为粉丝热议话题。

  《全民公主》孙艺洲颠覆吕小布

  电视剧《全民公主》讲述了腹黑孤儿余子浩与千金公主周晓瞳的爱情故事,其中由孙艺洲饰演的余子浩完全颠覆了他在《爱情公寓》系列中的喜剧形象。余子浩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价值观也被社会现实所改变,于是处心积虑追求千金公主周晓瞳来为自己的事业铺路,但在与周晓瞳的相处中,他的想法被周晓瞳的善良执著改变,开始默默在背后为她付出、帮她度过各种难关。

  对于这个腹黑男余子浩,孙艺洲表示,正是角色“邪恶”的部分,让他下定决心接演。他说:“我很喜欢余子浩这个角色,他开始很腹黑,后来会在潜移默化中释放出他本身的善良,最终变成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这种性格前后差异大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

  孙艺洲四“神剧”齐播全时段占据荧屏

  不同于往年暑期荧屏大战,今年暑假成为了新一批“神剧”的天下,其中孙艺洲等人主演的《爱情公寓》一至三季轮番在各大卫视黄金档和非黄金档播出,加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全民公主》,孙艺洲主演的四部电视剧齐齐播出,他笑说,一定要在大家看腻他之前拿出新鲜的东西给大家,“很多朋友对我的喜剧表演印象太深了,甚至有朋友开玩笑说,你不搞笑的时候,我们也会觉得好笑,你一哭我们更开心。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但我还是希望在观众看腻我之前拿出新鲜东西的给大家,让大家看到我在喜剧表演之外的一面。《全民公主》是一个全新尝试,已经杀青的《步步惊情》也是,我在其中饰演的康司瀚同样是一个前后性格巨变的角色,希望将来播出的时候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1968.shtml report 2396 孙艺洲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孙艺洲、安以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全民公主》登陆湖南卫视,加上暑期以来持续在多个卫视播出的《爱情公寓》一至三季,孙艺洲主演的四部电视剧全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全民公主》登湖南卫视 孙艺洲四神剧全天连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