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冬玲挺包小柏炮轰曾轶可 四年后本人遭其恶评

来源:搜狐娱乐

 

张冬玲
张冬玲

    搜狐娱乐讯   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四强已于本周三晚盛大出炉。而一直以来凭借极具实力的演唱和独特高亢的嗓音获得队长及嘉宾评委好评的张冬玲,则在本场冠军名额抢夺战中,上半场与后弦PK失利止步全国四强,还遭小柯及小柯队的拉票评委包小柏毒舌恶评:“一开口就惨不忍睹,如此赶节拍我不得不怀疑你会不会唱歌”,“嗓子再大声也没有用”面对如此恶评,张冬玲只是淡定回复包小柏“老师,我唱自己的歌并没有不会唱歌,对于您的评价,我表示无语。”话毕向观众挥手道别,让现场观众们纷纷为张冬玲打抱不平,坦言小柯包小柏两男人嘴太毒舌。

  记者也发现,当年包小柏炮轰曾轶可时,张冬玲还发博客帮包小柏说话。如今自己也撞到枪口上了,张冬玲不知道做何感想。她在舞台上也以“无语”表示对包小柏不公正待遇的不满。对于张冬玲的落马,是在场观众倍感意外的一件事,发挥稳定更是有自己的音乐作品,张冬玲在台上一直深受中老青观众评审的喜爱,对于小柯及包小柏围攻张冬玲自然不满,有观众甚至愤然离场以为张冬玲抱不平。比赛中,作为张冬玲队友的朱婷婷演唱完毕后,甚至在台上为好友张冬玲感到委屈而落泪。事后,采访时张冬玲表示:作为艺人,被别人说好说坏是时有的事情,遭恶评的人太多了,我只是其中一个,我不会因为他们的一句话或比赛的失利而不再唱歌,我还是会好好地唱歌做好自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纵看《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前几期的节目,毒舌评委不止有包小柏,还有巫启贤,对选手的点评那是句句不饶人。

  在此,同是嘉宾评委的黄绮珊曾在采访中表示:“作为评委我不愿意随便评价和打击选手,因为有时评委的一句话会直接影响到选手唱歌的命运”。主持人郭德纲也曾说:“来到《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这个舞台,评委们无需恶评选手,名次胜负也不是关键,关键只在于选手们能开心地唱歌和观众们乐呵呵”。其实,作为评委,点评参赛选手时是否应该多一点鼓励、支持及受教的话语而不是句句带刺的恶评呢?《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决赛将于8月21日周三晚9:20隆重呈现,届时众多明星大咖加盟,并决出最后总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39593.shtml report 1301 张冬玲搜狐娱乐讯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四强已于本周三晚盛大出炉。而一直以来凭借极具实力的演唱和独特高亢的嗓音获得队长及嘉宾评委好评的张冬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