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相对论》新季开播 夫妻病话题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健康相对论》新季开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四季《健康相对论》“致命枕边人”首期开播,不仅收视喜人,其节目内容“夫妻病”也成为热点话题被广泛议论,众多夫妻或情侣不仅将节目内容细致比对自己的生活,对节目中的“夫妻瑜伽”也深度学习。

  “夫妻病”以预防为主 现场嘉宾忙“秀恩爱”

  首期节目中,主要以开扒“夫妻病”为主,在节目中的问答环节中,除了答题外,嘉宾们也开始频频“秀恩爱”。新婚燕尔的主持人路嘉怡,在“夫妻睡姿”一题中因为选项为“最幸福项”洋洋得意,作为搭档的陈欢更是不甘示弱大谈婚姻之道;而嘉宾演员涂凌和相声演员高峰,也“利用”答题机会展示自己的婚姻幸福。

  虽然“夫妻病”听着可怕,节目中也罗列了“夫妻病”的很多症状和起因,作为观众的大家不免会套用在自己和爱人身上,但是对于这种大家不太熟悉的“病”,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讲解,“夫妻病主要是因为夫妻二人每天亲密地相处,大家的饮食结构包括生活习惯就会越来越像,越来越相似,这种情况下会有病情的传染和引发病因的细菌滋生,但是在目前来看,夫妻病还是主要以预防为主,多锻炼,注意饮食健康,有时候夫妻病其实是一种心理上的负担,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过于有压力,平常心对待就可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37706.shtml report 931 《健康相对论》新季开播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四季《健康相对论》“致命枕边人”首期开播,不仅收视喜人,其节目内容“夫妻病”也成为热点话题被广泛议论,众多夫妻或情侣不仅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健康相对论》新季开播 夫妻病话题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