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乐空间》曝中文海报 太空战衣展英雄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极乐空间》海报1
《极乐空间》海报1

《极乐空间》海报2
《极乐空间》海报2


  凭借处女座《第九区》一战成名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携科幻新作《极乐空间》,杀入暗潮涌动大片云集的中秋档之巅。该片在8月9日于北美上映后以3040万刀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并确定于9月5日以2D/IMAX 2D格式正式引进中国内地。今日,《极乐空间》首次曝光了两款中文海报,马特-达蒙饰演的光头战士以科技装备与太空战衣亮相,大胆颠覆形象令人颇为震撼,“活下来,去极乐空间”的宣传语则为整个故事埋下隐喻。

  首发海报尽显英雄情结 光头战士孤胆救世

  从海报设计来看,影片颇具现实科幻意义。片中出现的高科技装备现代感十足,当然这也恰恰彰显出布洛姆坎普的电影风格——注重视觉表象,情节离奇又极具现实讽刺感,没有美女,没有多余的噱头,只有马特-达蒙“头顶”科技装备,身着太空战衣,坚定地望向前方,眼神里充满力量感。此番形象恰与达蒙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契合——在这部影片中,他身处破败荒废的地球,却渴望去往富人居住的“极乐空间”,最终一步步战胜自己,为拯救地球上的其他人而战斗。海报里,他身后蔚蓝的天空与硝烟四起的战场形成鲜明的对比,暗示着他即将被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恶战。有趣的是,即使在激烈的战场中,达蒙依然透出几分“呆萌”的味道,为硬汉形象增添了几许柔情。

  简洁有力的元素铺陈,令人一窥导演心目中的英雄主义情结,而“活下去,去极乐空间”的宣传语,则让人了解到感官刺激之外更为深刻的含义。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擅长在电影里植入严肃深刻的主题,将政治寓意巧妙融入电影中,成名作《第九区》正是个中翘楚。新作《极乐空间》的这句宣传语,彷如导演在当今世界财富差异的困境下所提出的质问,面临这种贫富差距,地球人究竟是该继续前进,抑或自我崩溃?对于“极乐空间”的向往和阻力,成为整部影片冲突的核心。

  演员阵容多元化 影帝影后双双对决

  除了在内容上与视觉效果上的看点,在演员阵容方面,诸多实力派影星的首次合作也令人相当期待。曾获第70届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马特-达蒙,此次在片中担纲主角,饰演光头战士,他坦言自己加入项目,完全是因为能有与布洛姆坎普共事的机会,而贵为两届奥斯卡影后的好莱坞当红女星朱迪-福斯特则担起反派大梁。影帝影后双双对决,精湛演技与极具个人风格的表达方式相信足以令中国影迷走进影院。

  此外,《极乐空间》大胆融入了文化和国家的多元性,邀请了各类演员加盟,包括此前《第九区》的主演沙尔托-科普雷 ,巴西的艾莉丝-布拉加和瓦格纳-马莫,后者在巴西的号召力丝毫不亚于汤姆-克鲁斯或布拉德-皮特在好莱坞的影响力。由此可见,导演的意图不言而喻,希望可以借助多国化的演员阵容,让社会差距的冲突表现更为强烈。

  从此前的北美票房榜单来看,北美票房夺冠巨片《极乐空间》的票房号召不容小觑。相信9月5日,这部正式引进中国内地的现实科幻片,将以呆萌硬汉风与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9372.shtml report 3581 《极乐空间》海报1《极乐空间》海报2凭借处女座《第九区》一战成名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携科幻新作《极乐空间》,杀入暗潮涌动大片云集的中秋档之巅。该片在8月9日于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