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阳门下》精彩不扯闲 边潇潇还原年代印记

来源:搜狐娱乐
边潇潇饰演冰雪聪明的苏萌
边潇潇饰演冰雪聪明的苏萌

  搜狐娱乐讯 日前,北京卫视年代大戏《正阳门下》正在热播,收视率、好评点击频频刷新!据悉,该剧由王之理、郝金明编剧,刘家成执导,边潇潇、朱亚文、倪大红、李光复、朱铁、陈思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精彩演绎韩春明、苏萌、程建军、蔡晓丽等一代人30年的情感纠葛和改革春风!鲜活的老北京市井生活、原汁原味的京腔京韵以及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无不为燥热的国际化的北京城吹来一股股清凉的怀旧风,让人无比怀念那个“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清纯时代!

  有看头!《正阳门下》高潮迭起,嬉笑怒骂暗藏人生大义

  《正阳门下》讲述的就是皇城根底下,返城“知青”韩春明从“破烂王”成长为实业家的创业历程,以及他和女主人公苏萌长达30年的曲折爱情故事。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程建军、关大爷、破烂候等核心人物围绕“古玩收藏”徐徐展开,面对全然不同的生活冲击,有的人升华,有的人堕落,有的人迷失,有的人又重新找回方向,用戏中人生给观众正邪力量的较量、人性善恶的感悟和新时代新北京精神文明的构筑。该剧取名《正阳门下》,其实大有深意!正阳门,正阳门是紫禁城最外的一道门,“正阳”的寓意为“正在晌午,如日中天”,出了正阳门就是老百姓的生活天地了!编剧王之理是老北京,正阳门下整个故事构筑,不仅是对北京精神的弘扬,更是那一代人的情感寄托。正如韩春明在剧中一语中的,“做正阳门下的人,就得做正阳门下的事儿!拍着胸脯做人,不做那昧良心的事儿!” 随着剧情的深入,这种融入骨髓的正阳之气如同全剧的魂,扎根人心!

  有年头!26年137天,边潇潇用爱情还原年代印记

  《正阳门下》剧情以创业历程和情感纠葛相互交织!如果说,创业历程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经济浪潮,那26年137天的爱情就一定有着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这样的爱情,好似一坛纯酿的老酒,越是有年头,越是有盼头。这种盼头,既是苏萌给我们的,更是边潇潇给我们的。苏萌是整部剧集的绝对女一号,所有的人情世故、情感纠葛都来自于韩春明、程建军对苏萌的追求!然而,边潇潇没有把她演绎成“完美女人”,她聪明漂亮,但也牙尖嘴利;她对爱情执着,但也爱面儿、挑剔;她是街坊四邻公认最贼的姑娘,但也是个算大账不懂柔情的傻丫头——就是这个让我们既爱又恨的北京大妞,边潇潇为我们展现的活灵活现,有血有肉。一个有年代感的人物,一场持续了26年137天的爱情马拉松,靠的不单单是衣着妆面,更重要的从眼神中透露出人物的心路历程!边潇潇是那种能让人物从骨子里活起来的优秀演员,从2003年《荷香》中的美丽村姑到今天的《正阳门下》北京大妞,10年时间,边潇潇依然是那个闪着大眼睛的漂亮女子,多了更多的是对于人物内心的解读和诠释。不得不承认,《正阳门下》的巨大成功,与边潇潇精彩演技密不可分。正是这个优秀演员,正是她那种眼神中透着70年代清纯的目光,为我们塑造了这样的苏萌,初恋未满的悸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期待,才让观众对这份纠缠了30年的情爱恋恋不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8385.shtml report 1669 边潇潇饰演冰雪聪明的苏萌搜狐娱乐讯日前,北京卫视年代大戏《正阳门下》正在热播,收视率、好评点击频频刷新!据悉,该剧由王之理、郝金明编剧,刘家成执导,边潇潇、朱亚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正阳门下》精彩不扯闲 边潇潇还原年代印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