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焰2》曝泽塔琼斯版预告 特工疑云性感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主演的《赤焰战场2》日前正在全球热映,而近日片方发布了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单人预告片和海报,这位曾加冕奥斯卡的英伦美女不仅在片中大玩双面性感,更与玛丽-露易斯-帕克为争夺布鲁斯威利斯争风吃醋,上演双姝夺情郎的绝妙好戏。

  泽塔琼斯性感来袭 蛇蝎女特工上演致命诱惑

  从此次的单人预告中可以看出,凯瑟琳-泽塔-琼斯在《赤焰战场2》扮演的是一个美貌与心机并存的蛇蝎美人,开头的那一句“麻烦”便说明了她的角色属性。而作为全新登场的人物,导演也赋予了她双重身份:一方面,作为俄罗斯女特工与老伙伴阵营成剑拔弩张之势,另一方面,作为与布鲁斯威利斯的昔日老情人,两人之间存在着各种藕断丝连的暧昧情愫。双面娇娃的神秘气息让泽塔琼斯在本片中的表现令人期待,不仅如此,她在本片中更是担当起性感炸弹的任务,除了完美展现孤高冷艳的御姐气质,片中她更是上演了各种时装秀的狂欢,目不暇接的变装秀,加重了本片的时尚气息与娱乐元素。作为不老的女神泽塔琼斯再度性感开炮,《赤焰战场2》的期待指数也再度爆表。

  我的前任是极品 双姝争艳醋坛与笑料齐飞

  除了耍酷肩负特工身份外,泽塔琼斯在片中扮演的布鲁斯威利斯的老情人与他的现任妻子两人为争夺爱郎也展开了新一轮的宫心计,玛丽-露易斯-帕克的脱线、布鲁斯威利斯的憨萌以及泽塔琼斯的性感冷艳构成了影片别具一格的风景线。三人在片中肩负起了大部分笑料,两人的斗嘴与斗狠也无形中加剧了片中的戏剧冲突,两女共争一夫的情节不仅为片中设抖了无数包袱,更让片中的的悬疑更加引人入胜,三角恋的关系一触即燃,而泽塔琼斯扮演的极品前任也如一颗定时炸弹,时刻揪住观众的心,上演步步惊心的拿手好戏。

  全球票房飘红 国内有望引进在再续传奇

  目前,《赤焰战场2》已在多个国家地区陆续上映中,而几位中老伙伴的卖力演出得到了极大赞赏,票房也呈现全线飘红之势。而既上一部的在国内大获成功后,《赤焰2》也有望近期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7973.shtml report 2735 《赤焰战场2》:凯瑟琳-泽塔琼斯单人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主演的《赤焰战场2》日前正在全球热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