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今日首映 李菲儿情牵彭于晏盼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举拳赛奖杯
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举拳赛奖杯

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食冰淇淋
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食冰淇淋

李菲儿在《激战》中
李菲儿在《激战》中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梅婷、李菲儿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已于今日(8月16日)全国公映。李菲儿这次在片中和彭于晏饰演对手戏,两人情深缘浅,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虽然感情细腻浪漫羡煞旁人,菲儿却表示不过瘾,期待续集能“好好爱一场”。

  李菲儿情牵彭于晏 盼续集再续“前缘”

  电影《激战》中李菲儿饰演coco,而彭于晏饰演林思齐。两人在片中从相识到相知,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恨交织,也没有机缘可以时时相伴享受恋爱时光。但每次拳赛前,彭于晏和李菲儿温情脉脉的通话都让这段感情朦胧温馨又略显遗憾。在接受采访时,李菲儿笑着表示,“其实我之前看过彭于晏的很多作品,一直很欣赏他,很开心这次能够合作,但很遗憾这次我们俩的戏份很少,对手戏没有演过瘾,这场恋爱也没有谈过瘾,希望《激战》可以拍续集啦,让这段感情线可以延续下去”。

  面对“酱油”质疑 李菲儿表示要做励志姐

  由于李菲儿在片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一些媒体在看完片后毫不留情地对李菲儿发出了质疑之声。虽然发布会时导演林超贤和张家辉都纷纷挺身相助帮忙化解尴尬。但面对质疑之声,李菲儿表示在意料之中,所以丝毫不会尴尬,而对于角色,她也完全抱有自己独特的观点,“其实我一点都不尴尬,今天能够在菜桌上做主菜的有哪一个没有做过酱油呢?而且能够在这样阵容的电影中做酱油,我也是优秀的。就算是做酱油也要做有味道的酱油。”

  努力转型 李菲儿想要挑战“女神”

  在影片《激战》中,李菲儿饰演的女孩儿coco是一个非常清纯、善良的角色。在她以往的电视电影作品中一直以清纯女星的形象居多。《幸福的面条》里的朱玲玲、《欢迎爱光临》里的叶子都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李菲儿自己却表示,“其实我个人很希望打破形象的束缚,能挑战一些非常边缘的角色,比如说女精神病患者或者坏女孩之类的,演起来会有挑战,但一定也很过瘾。”

  单身至今 张家辉彭于晏争做月老

  《激战》剧组主创在台上喜欢相互开玩笑,台下关系也相当融洽。当张家辉和彭于晏听说李菲儿至今仍是单身的时候,惊讶之余争前恐后地要为李菲儿介绍男朋友,问及喜欢的类型时,李菲儿自己无法给出明确的条件。张家辉便举出剧中的林思齐和贱辉,让她做个选择。李菲儿表示“林思齐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还是用自己的双手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而贱辉虽然人生大起大落,犯过错,但是他知错悔改,重新站了起来,两个人各有各的好法都很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4337.shtml report 3948 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举拳赛奖杯李菲儿彭于晏甜蜜同食冰淇淋李菲儿在《激战》中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梅婷、李菲儿等人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激战》今日首映 李菲儿情牵彭于晏盼续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