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失恋33天》热播 潘之琳成傲娇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潘之琳饰傲娇女王(资料图)
潘之琳饰傲娇女王(资料图)

潘之琳甜美李可(资料图)
潘之琳饰演甜美李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剧版《失恋33天》于近日登陆天津卫视、陕西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滕华涛兼职、刘恺执导,姚笛、潘之琳、张默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在剧中饰演白富美李可。在电视剧《失恋33天》里,李可的戏份加重,她的戏份也不再仅仅停留在电影里的“台湾腔”上,而是一个完整的,极富个性的女孩形象,这个把嫁入豪门当成自己终身事业的漂亮女孩,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傲娇女王,潘之琳出色的表演将李可身上的傲娇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电影版《失恋33天中》中,“台湾腔”李可是一个长相可爱虚荣拜金,故意装出一口“台湾腔”的花瓶式人物,而剧版《失恋33天》将电影中未能展现的故事铺展开来,电影中的花瓶“李可”获得充分重视,戏份被大幅扩充,并在造型、剧情、人物命运等方面带给观众惊喜,剧组不但为潘之琳准备了多套华美的服饰,她出现的场合也都是高档会所或者是别墅、高档咖啡厅,傲娇女王潘之琳的每次出现都是光彩夺目的,都会带来女王般的气场。

  被称为傲娇的人,在面对不同的人的时候,有不同的态度。对于不喜欢的对象很冷漠、高傲,但是对喜欢的对象却是很娇羞。潘之琳版李可,够华丽、够强权、够高贵、有着埃及艳后式奢华魅力,连同样身为女性的姚笛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都会对她产生羡慕嫉妒恨、但是她身上又有着唯我独尊式的可爱、小萌式的任性与傲娇,面对男朋友魏依然的时候像小猫一样温柔、脆弱、令人有保护欲。傲娇女王李可这样的角色富有双面性,颇具挑战,如果对角色稍有拿捏不准,这个人物就立不起来,而潘之琳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导演和制片方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潘之琳把李可这个人物演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2842.shtml report 3092 潘之琳饰傲娇女王(资料图)潘之琳饰演甜美李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剧版《失恋33天》于近日登陆天津卫视、陕西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滕华涛兼职、刘恺执导,姚笛、潘之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剧版《失恋33天》热播 潘之琳成傲娇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