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击《亚当斯一家》化妆 美女瞬间变“魔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Keleen在化妆前是个清秀美女。
Keleen在化妆前是个清秀美女。

Keleen在《亚当斯一家》中造型惊悚。
Keleen在《亚当斯一家》中造型惊悚。

Keleen的化妆过程。
Keleen的化妆过程。

化妆完后的Keleen变身“哥特女王”。
化妆完后的Keleen变身“哥特女王”。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正于广州大剧院热演,该剧演员造型“惊悚“,令人犹如置身万圣节派对的,演员是如何变装的?

  前日下午,该剧造型设计师Britney特别举行了一堂化妆课,向观众现身说法。现场,观众不仅目睹了扮演女主人Morticia的美女Keleen,在一小时内透过化妆变身哥特女的过程,更学到了不少化妆窍门。

  据Britney介绍,《亚当斯一家》在各地的巡演为精简班底,每位演员都必须担任自己的化妆师,做到在演出前独立上妆。“我给他们提供了角色的参考照片,让他们通过比对反复练习,从开始到学会,大约用了三周时间。”

  而女主人Morticia堪称是剧中化妆最耗时的角色,上妆过程长达1小时15分钟。幽默感十足的Keleen拿着自己的定妆照与素颜对比图笑道:“这就是我哦!我觉得化妆是演出中最好玩的一部分了!”

  第一步

  底妆

  Morticia这个角色的特征是苍白、惊悚,因此用到大量的白色粉底液。除了给脸部上妆,她还要将脖子、手臂、后背和胸部整体涂上白色,耗时颇长,消耗的化妆品也惊人,8天就用完一盒粉底液。

  当天,她仅展示了脸部的上妆过程,除了白色粉底,她还在鼻子两侧、脸颊和耳朵到下巴的部位涂上深肉色的粉底,Britney介绍,这也是为了制造惊悚效果,让她的脸颊变长、下巴变尖。

  第二步

  眼影

  Britney提示,在舞台上,眼睛是化妆的重点。Keleen用了黑色、紫色等色彩,在眼睛和鼻子各处画上线条,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第三步

  眉毛

  每边的眉毛都由两条直线交叉构成,Keleen用几把刷子反复描摹,画出的脸谱与京剧有异曲共工之妙,硬朗的眉毛线条令她看起来面露凶相。

  第四步

  睫毛

  Britney介绍,西方女性由于睫毛长得很长,在日常化妆中鲜少使用假睫毛。但在舞台妆中,假睫毛还是必要的。演员在假睫毛上特别使用了黑色的,而非半透明的胶水,这是为了达到与眼妆浑然一体的效果。

  第五步

  定妆

  这部音乐剧演员又唱又跳,再加上灯光的照射,在舞台上妆很容易被汗水融化。因此,不仅选用的化妆品是油性防水的,还要涂上定妆粉,甚至碰上定型发胶,确保万无一失。

  Keleen笑着透露,如果她忘记涂上定妆粉,那么与她搭档的男主角Gomez就要遭殃,在剧中他要在她的手臂上连吻几下:“你们到时可以留意看看,他吻完后嘴唇会不会像吃了甜甜圈一样!”

  第六步

  唇妆

  配合黑暗系的脸妆,Keleen选用的唇妆也是暗红色的,她透露这款唇彩可以持久达8小时。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9697.shtml report 3300 Keleen在化妆前是个清秀美女。Keleen在《亚当斯一家》中造型惊悚。Keleen的化妆过程。化妆完后的Keleen变身“哥特女王”。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