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易珈出演《乐俊凯》 与何润东演虐心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江易珈(资料图)
青年演员江易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极为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乐俊凯》改编的微型电视剧《乐俊凯》,已于近期上线播出。本剧是一部描写“荆棘爱情”的电视剧,充满虐心情节,青年演员江易珈在本剧中饰演何润东的妹妹,面对如此纠结和虐心的哥哥,江易珈饰演的妹妹,为兄长牵肠挂肚及其揪心,与以往江易珈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大女人”专业户在本剧中变身“忧郁女子”

  拥有超高网络点击率的小说《乐俊凯》,讲述了青年男子乐俊凯为报仇娶了仇人的女儿夜子,并在婚后百般折磨并将她逼走,然而他自己也无法再动情于别人。多年后再见,竟发现两人有一个孩子。原来当初夜子瞒着乐俊凯生下孩子并独自带大。在乐俊凯的软硬皆施和夜子的负偶顽抗中,令所有人大惊失色的真相也终于浮出水面。尽管乐俊凯从来不愿承认自己对夜子的爱,却还是在听闻她被幕后黑手绑架的消息时,全然忘我奋不顾身。本剧的感情纠葛和“荆棘爱情”,一度让无数网友感动和叹息。被称之为“大女人”专业户的江易珈,此次出演何润东饰演的乐俊凯的妹妹,在故事发展过程中,起到了“调和剂”的作用,为了乐俊凯和夜子的爱情,煞费苦心,颇为虐心。电视剧《乐俊凯》中饰演夜子的台湾青年演员张钧甯,此次与江易珈是第二次合作,两人在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饰演一对职场对手,有过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二度合作两人合作默契,给观众奉献了极为精彩的《乐俊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江易珈,曾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并且获得过世界保龄球锦标赛的冠军。高挑的身材,独特的气质,成为大陆新生代女演员的佼佼者,近年在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四戒》,电视剧《门第》《最美的时光》《一起又看流星雨》《带泪梨花》《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旗袍》等热播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也因其塑造了众多干练女性、强势女性的形象,而被称之为“大女人专业户”。江易珈与张钧甯、钟汉良、贾乃亮等众多人气明星合作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也将于九月登陆湖南卫视,在本剧中江易珈饰演的反一号“女强人”琳达,与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上演了一场职场宫心计,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6670.shtml report 2887 青年演员江易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根据极为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乐俊凯》改编的微型电视剧《乐俊凯》,已于近期上线播出。本剧是一部描写“荆棘爱情”的电视剧,充满虐心情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江易珈出演《乐俊凯》 与何润东演虐心兄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