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药香》卫视开播 韩栋霸气开场狠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
韩栋


  搜狐娱乐讯 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已于昨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场。该剧由韩栋、宣萱、娄艺潇、倪虹洁、钱泳辰等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凭借靠谱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演绎迅速成为热议剧集。青年演员韩栋在剧中也没辜负观众期待,饰演的医药世家白家的二少爷白乾笙霸气登场,给观众和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亮眼表现引人注目。

  韩栋《药香》回归霸气 硬气男儿不输“王爷”

  韩栋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的毒蛇九爷和《山河恋》中的骁勇王爷多尔衮的角色形象颇为深入人心,但此后《新笑傲江湖》中的采花贼田伯光和《新天龙八部》中的憨直小和尚虚竹让观众认识到了他的可塑性和宽广戏路。而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观众熟悉的那个霸气的韩栋终于回归荧屏。韩栋饰演的二少爷白乾笙第一集中甫一登场就颇为抢眼,干脆利落的解决了上门来找茬的麻烦人物,并把家族的草药事业打理得井井有条,展现了一个极有魄力和气概的硬气男儿形象。

  韩栋身陷“温柔乡” 艳福多不改痴情

  韩栋饰演的白乾笙虽然对外手腕强硬,但他面对自己几房妻妾的时候却无力招架。剧中开场时他就已经有了四房妻妾,四个女人为了他已经是争得鸡飞狗跳头破血流,颇有些后宫嫔妃拼命争得皇上专宠的架势。可惜这位“皇上”的心思全然不在这几房妻妾的身上,白乾笙喜欢的是与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却与自己的哥哥有婚约的黄采薇。采薇因为个性勇敢直接而遭到报复身陷险境时,是二少爷乾笙第一个赶到她身边救了她,并向她表白了心迹。虽然采薇并没有接收乾笙的心意,但他却表示自己只是希望采薇过的好,其他并不强求,痴情至此令不少观众表示“看的很心碎,着急!”

  韩栋此次在《药香》中的表现令他又“圈获”一大批粉丝,不少观众表示剃着板寸头的二少爷非常“爷们”非常帅,在这部女人宅斗不断的戏中非但没被淹没其中,反而有种另类“红花”的感觉,让人十分期待他接下来的剧集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5165.shtml report 1246 韩栋搜狐娱乐讯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已于昨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场。该剧由韩栋、宣萱、娄艺潇、倪虹洁、钱泳辰等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香港著名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药香》卫视开播 韩栋霸气开场狠吸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