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兆华新戏大玩幽默曲艺 讲述一鸟引发六命案

作者:王菲
林兆华
林兆华


  “我都要退出戏剧圈儿了,不想再混了,我的思维已经快跟不上现在戏剧的发展了。”林兆华前天在话剧《一鸟六命》的发布会上调侃说。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一直为投资所困,林兆华说希望以后自己不要再接洽更多的投资商,“现在做这样一个戏没100万下不来,老去和投资商谈我自己都脸红了。”

  近两年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不仅推出了《隆福寺》等林兆华导演的作品,还每年举办“林兆华工作室戏剧展演”,邀请国内和国外的戏剧作品进行展演。但因为不稳定的投资,林兆华一直叨唠着关闭工作室。好在新剧《一鸟六命》得到了新投资商的支持,这让林兆华的创作计划得以实施。《一鸟六命》是林兆华“三言二拍”系列的作品之一,该剧故事题材来源于《喻世明言》中的《沈小官一鸟七命》,讲述了由一只鸟引发的系列命案,剧中各职业、各阶层的人接二连三地死去,在鸟造成的死亡背后其实还隐藏着更大的玄机。

  在演员阵容上,相声演员、主演话剧《隆福寺》的李林和嘻哈包袱铺的“四梁八柱”之一黄澄澄将主演该剧。后续该剧还将邀请一些电影界的演员加盟。据介绍,幽默与曲艺将成为该剧的主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4581.shtml report 2173 林兆华“我都要退出戏剧圈儿了,不想再混了,我的思维已经快跟不上现在戏剧的发展了。”林兆华前天在话剧《一鸟六命》的发布会上调侃说。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一直为投资所困,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