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阳门下》热播 李野萍倾情解读中国式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李野萍饰韩春明妈妈 (资料图)
李野萍饰韩春明妈妈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京味题材大剧《正阳门下》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独家热播。这是一部讲述北京市井普通家庭为了实现家庭理想和个人抱负历尽困苦、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励志温情戏。国家一级演员李野萍在剧中饰演“韩妈”一角,因其游刃有余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媒体的一致好评。李野萍表示,虽然剧中"韩妈"命运多舛,但她赋予角色的状态绝不是一味地歇斯底里和癫狂,更多的是作为一家主心骨的隐忍与坚持。李野萍说,也谈不上什么演技,就是心里要有感受,观众就会看着自然。

  诠释母爱不走明星路线

  近年来,数以万集的电视剧作品里塑造了许许多多的妇女形象,特别是伟大的母亲形象,正所谓“母爱似海深”,她们的性格和命运,都相当形象、鲜明而又生动、深刻地记录了历史的发展进步,折射了时代的风云变幻,在极其深广的程度上反映了我们社会生活的真实,显示了我们民族精神的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无疑,电视剧《正阳门下》给我们带来了又一次惊喜,导演编剧和演员李野萍用精致的影像语言,去明星化的表演,绘制了一幅平实质朴但又感人至深的母亲肖像,凝炼成一部伟大母亲含辛茹苦、无私奉献支持孩子创业的温暖作品。

  哭戏不是眼泪越多越好

  《正阳门下》故事发生在北京正阳门楼子下的一个普通四合院里,展现了浓厚的北京风韵、北京文化。该剧是继《四世同堂》、《大宅门》、《风车》之后,又一部描写时代变迁大背景下北京人生活的电视剧。整体看,《正阳门下》风格属于励志、苦情,因此剧中哭戏自然不会少。以往类似题材的电视剧总会难逃,演员表现情感的大起大落时,会模糊“感动”和“狗血”的界限,但此次李野萍把握住了那个最佳的尺度。“我有时会适当地控制眼泪,不想哭哭啼啼的戏太多。”李野萍坦言,剧中"韩妈"常常陷入特别痛苦的境地,要演出崩溃的状态。我觉得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能一味的哭哭啼啼,有时候无需大段台词,默默地站在那,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抖,就会让人心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2121.shtml report 1257 李野萍饰韩春明妈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京味题材大剧《正阳门下》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独家热播。这是一部讲述北京市井普通家庭为了实现家庭理想和个人抱负历尽困苦、同舟共济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正阳门下》热播 李野萍倾情解读中国式母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