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仁杰》青春全员亮相 赵又廷曝被Baby欺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8月15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赵又廷、冯绍峰、Angelababy、林更新和金汎亮相。赵又廷爆料Baby是片场当之无愧的万人迷,但又吐槽她简直是多动症,自己总是被欺负,“真是人善被人欺。”

  “青春阵容”齐亮相 “四俊争花魁”各露绝活

  此次《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盛唐群英”发布会是影片五位青春主演首次整齐亮相,几位主创从背景板后穿墙而出的独特出场令人倍感惊喜。由“狄仁杰”赵又廷、“尉迟真金”冯绍峰和“沙陀忠”林更新组成的大理寺神探三人组首次亮相便各秀绝活,不甘人后。赵又廷首次饰演古装角色,透露自己的狄仁杰除了料事如神之外,独家特征是“超然、有趣”;尉迟真金的绝技则是“以一敌百,唐朝第一”,这位“打架世界冠军”的红发蓝眼造型更是被评为“大唐潮男”;沙陀忠的看家绝活则是“师从太医,妙手回春”,而这位神医也在片中担负着特殊的任务。

  神探三人组各有绝活,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而现场播放的“大唐青春写真”则披露了片场中狄仁杰和他的小伙伴亲密的关系,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和金汎四位型男的古装青春写真更是引起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银睿姬”是一位万人迷,得到了每一个人的喜爱,却始终倾心于金汎饰演的“元镇”。Angelababy透露金汎在片中饰演的茶庄少东家是一位文艺青年,靠写诗击败了神探三人组,博得了花魁银睿姬的芳心。而金汎更是当场情景重现,讲述了在片中将情诗献给银睿姬时的浪漫心境。这样的举动令一旁的“神探三人组”艳羡不已,争先恐后向花魁展开表白,上演了一出“四俊争花魁”。

  “片场之最”纷纷曝光 赵又廷吐槽“人善被人欺”

  五位主创还在现场竞相爆料,片场各项之最纷纷曝光。最受欢迎当属“花魁银睿姬”,冯绍峰表示在与Baby的第一场戏时就被她身上的气味迷住:“我当时特别想问银睿姬,你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水?”赵又廷则爆料Baby在片场是当之无愧的万人迷,在拍摄花魁出场的戏份时,现场所有临演被Baby的惊艳造型所吸引,变得前所未有的听话。此番爆料引来Baby的现场“报复”,更是让赵又廷大吐苦水:“在片场她简直就是多动症,总是欺负我,真是人善被人欺。”

  Baby则爆料林更新是最爱赵又廷的人:“在戏里沙陀忠总是跟狄仁杰形影不离,戏外两人更是一对永远粘在一起的好兄弟。”Baby更是抱怨“他在戏里从来就没看过我一眼”。林更新同时还获得了“最臭美”和“最爱吃”的“美誉”,赵又廷吐槽他的口头禅除了帅就是“你有没有觉得我今天又变帅了”,冯绍峰则爆料他甚至特地买了个冰箱储存食物,而林更新把一瓶矿泉水想象成香槟的“绝学”则让Baby惊叹不已。

  《神都龙王》打造“青春时代” 9月28日3D上映

  影片总制片王中磊和导演徐克对于自己一手打造的青春阵容大加褒奖。王中磊更是一上台就惊呼“没想到大家居然这么帅”,并解释道:“平时在剧组下了戏大家都很疲惫,非常辛苦,感谢大家把最好的状态都献给了这部电影。”徐克导演则解释了选角原因:“选择一个青春阵容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在我的设定里,这部戏里的狄仁杰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和他的伙伴们需要在事件中提炼、成长。青春是心里面对一件事情的渴望,这个团队带来了这样的气氛。”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作为徐克导演三年之后回归“狄仁杰”系列的新作,集结《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龙门飞甲》的精英团队,在前作的“通天浮屠”的基础上再度出发,成为首部进入水下3D世界的华语电影,将于9月28日再度出击国庆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1506.shtml report 3558 8月15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办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玄反影/图张科明/视频)8月15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办发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狄仁杰》青春全员亮相 赵又廷曝被Baby欺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