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别骂我粉丝脑残 会继续拍电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敬明《小时代2》海报。
郭敬明《小时代2》海报。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上海摄影报道

  昨日是2013上海书展开幕后第二日,在众多谈文学聊作品的活动之中,人气最高、现场最热闹的两场活动,当属“学术明星”易中天的演讲,青年作家兼电影导演郭敬明的图书签售,人气之高,可与处于“烧烤”模式的上海天气相媲美。

  在签售之前,郭敬明也接受了来自全国记者的采访。一身黑色的郭敬明,皮肤显得光亮,心情很靓,记者提到外面有他大量的粉丝在等待,他笑得很灿烂,“真的吗!呵呵。”不过,对于自己的粉丝被人称为“脑残”怎么看?郭敬明立马反驳:“一些人不能这样讲吧!大家的审美不同,有人喜欢臭豆腐,有人喜欢川菜,口味无争论。成年人有成年人的审美,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审美。年轻人不能对成年人说‘老不死’。那老年人也不能直接就说年轻人‘脑残’。”

  对于自己的电影被批评“太物质”,郭敬明的回应是这样的:“我觉得,它物质不物质,大家就没必要再激烈讨论了,我明确告诉大家,它一定是物质的。因为它的背景就发生在当下的上海,上海的物质是繁华的,你走到大街上看到那么多名牌店,你逃不开的,那不如勇敢面对它,探讨物质对当下男女生活的诱惑、影响。”跨界电影感觉很好的郭敬明表示,自己不会就此收手,“我希望在电影路上走得更远,拍更好的电影。”而他也坦承自己“很久没作图书签售了”。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0990.shtml report 2609 郭敬明《小时代2》海报。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上海摄影报道昨日是2013上海书展开幕后第二日,在众多谈文学聊作品的活动之中,人气最高、现场最热闹的两场活动,当属“学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郭敬明:别骂我粉丝脑残 会继续拍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