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杨幂曝唐嫣霍建华恋情 “中国好闺蜜”泄天机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和唐嫣剧照。
霍建华和唐嫣剧照。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唐嫣再度通过经纪人纪如璟控诉前男友邱泽的几大罪状,纪如璟透露称:唐嫣分手后心情郁闷,瘦到皮包骨。在与邱泽交往的过程中,邱泽对她的态度前后不一,与其他女星暧昧,感情转淡也不明确提出分手。

  然而唐嫣与邱泽分手虽然痛苦,但很快走出了这段感情带给她的阴霾。据悉:治疗失恋痛苦的最佳方法就是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唐嫣被爆出与霍建华合作《金玉良缘》而假戏真做,擦出爱情的火花。两人更被拍到相约看演唱会,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

  近日,从杨幂与唐嫣这对“中国好闺蜜”的互动中,杨幂也暗示出了唐嫣与霍建华两人的恋情。而之前唐嫣与邱泽两人对于恋情闭口不提,也正是闺蜜杨幂在微博上“泄天机”,催促邱泽赶快公开恋情。

  相对于之前与邱泽的遮遮掩掩,这次唐嫣对于霍建华则显得大方许多,她不仅常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在片场也被曝出经常“打情骂俏”,暧昧异常。

  近日,杨幂主演的《小时代2》正在热映,杨幂在七夕当天不忘为自己的电影宣传道:“七夕,就应该去看小时代啊?”随后好友唐嫣立刻与杨幂互动称:“朋友,那过了七夕,还能看吗?”

  随后,杨幂话里有话的回复唐嫣:“朋友,让你们组男演员请你们看?”由于唐嫣与霍建华两人合作拍戏传出恋情,霍建华对唐嫣特别照顾。杨幂的一席话似乎也让唐嫣与霍建华两人的恋情呼之欲出。

  据《金玉良缘》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失恋后的唐嫣因为与霍建华的朝夕相处,在他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片场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眼神都似一对情侣一样,亲密无间的两人引发相恋传闻。

  二人会当着剧组的面打打闹闹,而霍建华曾经的内向性格明显开朗许多,更对唐嫣给予许多“特殊照顾”,令唐嫣直夸霍建华体贴关怀。吃饭时也围坐在一桌,有霍建华的地方,唐嫣就笑得十分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07340.shtml report 2515 霍建华和唐嫣剧照。搜狐娱乐讯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唐嫣再度通过经纪人纪如璟控诉前男友邱泽的几大罪状,纪如璟透露称:唐嫣分手后心情郁闷,瘦到皮包骨。在与邱泽交往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