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 陶昕然王茜华合作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顶着高温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汇聚了陶昕然、王茜华两大实力女星。气候虽然不尽如人意,但剧中主创及工作人员合作却十分和谐融洽。该剧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历史背景,通过讲述一对亲姐妹在各自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的人生经历影射了现实生活的发展与变迁。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表示,该剧虽是她与王茜华的首度合作,然而两姐妹却默契十足,在拍摄过程中常有创作火花出现。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以陕南乡下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媛这对在命运安排下阴差阳错中被天各一方的亲姐妹近三十年的奋斗人生为主线,对现代都市的复杂人性中迷茫与寻找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与剖析。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化身妹妹徐晓媛,这个自小在高知家庭中长大的女孩内心中潜藏着强烈的清高与自傲。然而突如其来的亲姐姐在将尴尬身世撞破的同时也使得她的幸福感荡然无存。为了能够不让一切失去,她只得拼命遮掩,保全身份。不料却因此走的越来越远。最终在经历了多次磨难和坎坷后,她才明白了情感的真谛,并从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挣脱出来,与姐姐一同拥抱了难能可贵的幸福。虽是首度合作,但陶昕然与王茜华却在拍摄过程中默契十足,不仅在创作过程中频频有灵感火花出现,两人更将浓浓的姐妹情延续到生活中,很是令人羡慕。

  陶昕然表示,虽然最近天气很热,但剧组却很和谐,拍摄进度也非常快。大家戏里很认真,戏外则非常融洽,亲如一家。谈到与王茜华的首度合作,她则坦言双方很有默契,对戏和拍摄的时候非常顺利,合作非常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55013.shtml report 1430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顶着高温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汇聚了陶昕然、王茜华两大实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