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牙英雄》阎娜成军营风景线 网友示爱军花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
阎娜


  电视剧《狼牙英雄》讲述了在五壮士的精神激励下,狼牙山地区5名热血青年参加八路军,与日寇斗智斗勇,用热血和生命粉碎了日寇妄图挖掘西陵夺取宝藏阴谋的故事。青年演员孙逊、阎娜领衔主演,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在剧中反串大汉奸钱玉昆,一些观众熟知的老演员张少华、杜玉明、肖荣生等也倾力加盟。

  在《狼牙英雄》中,阎娜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军人的角色,早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及《新四军女兵》等抗战题材大戏中,均有她的亮眼表现,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抗战戏也算得上颇有经验了。此次,阎娜在剧中饰演八路军指导员章小惠,其一身简洁干练的装束出场,令人眼前一亮。此外还有小碎花上衣、旗袍搭配,让她在抗战剧中显得格外清新靓丽,频频被粉丝和观众夸赞身材高挑、形象正派,看着就很美丽、很温馨、在阎娜的演绎下这个角色很让人回味,充满原则和人情味。

  阎娜饰演的章小惠是一位集美貌、智慧、勇敢于一身的八路军指导员,在执行任务时,与从小定下娃娃亲的乔继山产生了一段难以取舍的情感纠葛。阎娜坦言,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是横店最热的时候,气温很高,但由于剧情需要演员们都要穿着较厚的戏服,还要在阳光下暴晒,还经常下大雨,又热又潮湿,十分辛苦,但在剧组里也是苦中有乐,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收视成绩,一切都很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47021.shtml report 928 阎娜电视剧《狼牙英雄》讲述了在五壮士的精神激励下,狼牙山地区5名热血青年参加八路军,与日寇斗智斗勇,用热血和生命粉碎了日寇妄图挖掘西陵夺取宝藏阴谋的故事。青年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狼牙英雄》阎娜成军营风景线 网友示爱军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