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忆楠青涩旧照曝光 担纲多部大戏变实力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罗忆楠青涩旧照曝光 担纲多部大戏变实力女星]
罗忆楠青涩旧照
罗忆楠青涩旧照

罗忆楠
罗忆楠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女星罗忆楠自曝一张陈年旧照,昔时的罗忆楠气质恬静,伫立闺蜜之中众星捧月,星味十足。如今的罗忆楠成熟蜕变,担纲多部历史剧大戏女主角,尽显端庄大气,演艺星途极具潜力。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之际,罗忆楠怀念起了她在异地的小伙伴们。罗忆楠说她常常会想起,大学时,幼时闺蜜来京一起庆祝生日,那时大家还囊中羞涩,只能换穿衣服,模仿《欲望都市》的四个熟女,谈论世道。正是一起“二”过的青春让罗忆楠更加珍惜多年的好友,尽管七夕是属于情侣们的,但她还是借此佳节向闺蜜们表达出真挚的思念之情。

  罗忆楠,出生于杭州,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班。2008年主演电视剧《大风歌》,饰演窦漪房,由此受到观众认可,随后领衔主演电影《走过雪山草地》,获中美电影节最佳故事片。罗忆楠参演的影视作品,大多数都是与她气质相符的人物角色,清纯精致的外表、优雅内敛的气质也受到业内人士一致褒奖,被誉为80后历史剧代表人物。

  据悉,在前阵子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寻路》中,罗忆楠就凭借成功饰演“贺子珍”这一角色收获了五万网络粉丝,其恰如其分的扮相更是让王朝柱等前辈给予高度评价。罗忆楠的新片开拍在即,依然是历史题材类的影视作品《刘邓》。罗忆楠颇为文艺的说道:“我也在路上,没有真正的明白,但是,相信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剧本合适就接,接了就认真去演,行动多于思想的态度让罗忆楠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在演艺圈里奋斗,相信总有一天会证明她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7107.shtml report 1405 罗忆楠青涩旧照罗忆楠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女星罗忆楠自曝一张陈年旧照,昔时的罗忆楠气质恬静,伫立闺蜜之中众星捧月,星味十足。如今的罗忆楠成熟蜕变,担纲多部历史剧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