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雏鹰》江苏泰州开机 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电影《雏鹰》江苏泰州开机 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电影《雏鹰》江苏泰州开机
电影《雏鹰》江苏泰州开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雏鹰》经历了两个月的剧组精心筹备,终于在江苏泰州顺利开机。同时得到了泰州市政府和泰州影视基地的大力支持。使剧组人员在泰州这个美丽的水城感受到了泰州人民的热情。

  电影《雏鹰》是一部让孩子在艰苦和挫折中感悟成长哲理的儿童励志故事片。同时呼吁现代家庭父母不要过分的溺爱孩子,适当的挫折才能让他们领悟到生活的真谛。家长的宠爱养成了他们任性、刁蛮、自私的性格,李浩和佳音的父亲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暑假期间把孩子送到艰苦环境的农村去与农村的留守儿童一起交流生活,体验生活。在农村短暂的生活期间发生了起起伏伏感动人心的故事,从中让他们了解到了和他们同样的年龄留守儿童的苦衷与坎坷,真正的感悟到生活中的幸福来之不易。该片让他们懂得了用稚嫩的翅膀像雏鹰一样学会独立,坚强的在蓝天大地之间勇敢的飞翔。

  该片80后制片人段燕女士,曾制作过许多商业影片,如田亮主演的《舞娘》等,近两年大力制作多部公益影片如《我和父母》《南风中的微笑》等,目的是为了弘扬孝道、亲情之理。此次制作儿童公益励志电影《雏鹰》同样是为了告诉更多的家庭如何良好正确的教育孩子的成长。

  该片导演崔守杰是国内知名编剧、导演,因自编自导的电影《我和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再喊一声爹娘》孝道三部曲,被誉为中国孝道片导演。崔守杰说电影故事中原先的主要场景是农村大山,当剧组赶到泰州后,发现这里没有山,但这是一座风景美丽的水城,他将根据泰州水城特色对拍摄场景进行调整。拍出不同于一般农村题材影片的风格。

  该片除了有知名演员李大强、刘昌伟、李昱和、金桂斌、刘佳佳、李佳芯等加盟之外。本片六个主要儿童,赵乙蓓、彭博、刘元浩、顾文凯、纪凯童、郭子旋等主演,他们是经过全国选拔出来的佼佼者,都在国内影视剧中主演过不同的角色。据制片人段燕介绍:其中女一号兰花扮演者:赵乙蓓是来自四川的一名小演员,他从四岁开始学习表演,十一岁的她是首次担当该片主演,剧本叙述的故事,让她深受感动,她决心一定要饰演好这个角色。同时该片还邀请到了世界武术联盟总会副主席,号称东方之子,河北夏云飞武术学院院长,饰演剧中李建林。本片投资方之一、四川绵阳鸿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元波说:当他得知电影《雏鹰》是一部儿童励志题材片,于是慷慨解囊。80后制片人谢源刚刚拍摄完一部孝道题材电影《再喊一声爹娘》后,得知该片内容匆匆赶到泰州为该片亲自助阵协助拍摄,电影《雏鹰》编剧、执行导演金桂斌也是一名影视演员,曾在国内二十余部影视剧中饰演过不同的角色。独立作品自编主演的喜剧电影《老大的婚事》预计2013年底在央六播出。

  该片得到了泰州市政府和泰州影视基地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其中该片部分特约演员在泰州本地海选,为泰州热爱表演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来回报泰州人民对电影《雏鹰》的厚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5884.shtml report 1625 电影《雏鹰》江苏泰州开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雏鹰》经历了两个月的剧组精心筹备,终于在江苏泰州顺利开机。同时得到了泰州市政府和泰州影视基地的大力支持。使剧组人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