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恋33天》姚笛挑战新造型 网友赞蘑菇头萌爆

来源:搜狐娱乐
“姚”小仙蘑菇头受追捧
“姚”小仙蘑菇头受追捧

黄小仙与王小贱
黄小仙与王小贱

姚笛素颜出镜
姚笛素颜出镜


  搜狐娱乐讯 昨晚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失恋33天》终于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剧中犀利的台词、特别的CG动画效果设计、穿插跳跃的镜头切换都给观众以新鲜的观剧体验,而被网友热议最多的,还属姚笛饰演的黄小仙的造型,“这次姚笛饰演的黄小仙好大突破,不同以往的形象,赞”。

  素颜炮制漫画式黄小仙

  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失恋33天》中的黄小仙是一个掉在人堆儿里找不见的女生,再平凡不过。当姚笛要在电视剧中演绎这个角色,为了达到导演刘恺所说的“站在人群中不被发现”的平凡境界,这次她大胆地素颜出演。昨天已看到首播的前三集后,便有网友在网上讨论“姚笛在电视里的妆好淡哦”、“素颜黄小仙,也很美”。

  而从一开始拍就决定要素颜出镜对于姚笛来说,并没有经历太多的内心挣扎。“我不会太去计较形象方面的东西,只要是对树立起这个角色是有利的那就行了,所以这一次不管是在造型还是发型上都比以前有很大的改变。”姚笛笑着说,“因为黄小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所以这次我就是有刻意打破女一号要美美的那种形象,所以选择素颜。可能大家一开始看的时候会有些不习惯,但我觉得大家看完这部剧的时候是会接受的,而且会因为这个人物的魅力而喜欢她,而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或是穿得漂亮,这次希望出来后大家能够喜欢上这个有各种缺点、棱角的姑娘。”

  从《裸婚时代》开始,到《北京青年》,再到《新恋爱时代》,一部部姚笛出演女一号的热播剧一播出,不但话题性引关注,就连她在剧中的服装、配饰都开始受热捧,“卖得特别火”。而这一次她所塑造的黄小仙,不知是否也可以带动一股造型风潮。

  网友预测黄小仙蘑菇头会流行

  对于很多网友在网上热议姚笛此次在《失恋33天》中的蘑菇头造型“很意外”,姚笛说:“这次根据整个剧的风格,所以也有把黄小仙的形象设计得稍微有些漫画色彩的感觉。”虽然也有网友表示,乍看之下对于短发的姚笛还是不大习惯,但也纷纷表示:“演员就是要有不同的形象啊,如果总是童佳倩、唐娇、邓小可的样子,也不好啊!”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超爱姚笛的蘑菇头造型,“蘑菇头很加分哦”、“蘑菇头姚小笛萌爆”,并预测不用这部戏播完,蘑菇头就会“大行其道”了。

  素颜和蘑菇头都没有给姚笛造成困扰,对于她来说“真的很方便”,她开心地说:“其实演员拍戏花妆要花去好长的时间,尤其是女演员。这次省事儿了,每天不用早起两个小时赶去化妆,睡醒后扣个头套就可以去拍了,也不需要补妆。”而让她觉得最为过瘾的还不是这个,而是在大量的哭戏面前完全没有了顾虑,不用担心妆会花掉,不用去考虑哭得美不美:“完全没顾虑,可以尽情地抹眼泪,所以这次戏演得特别的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3789.shtml report 4181 “姚”小仙蘑菇头受追捧黄小仙与王小贱姚笛素颜出镜搜狐娱乐讯昨晚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失恋33天》终于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剧中犀利的台词、特别的CG动画效果设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