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药草香》安徽卫视今开播 豪门宅斗不逊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巅峰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今晚7:30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该剧由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领衔主演,豪宅大院内的男人和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纷。这部以“民国版《甄嬛传》”之名初登荧屏的年代戏未播先热,观众纷纷猜测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豪门之争。无论是女人宫心计,还是民国的回顾史,穿插了年代过度阶段的纷争,《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国剧范让宅斗胜于宫心计。

  实力派云集 女星争奇斗艳大飙演技

  安徽卫视主打国剧品牌,《爱情悠悠药草香》就是一部将家族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的情感大戏。该剧云集了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老戏骨与新生代同台飙戏,无论是新老搭档的重新组合,还是主仆身份的人生置位,强大的演员阵容为该剧增添了最大的看点。在安徽卫视昨日播出的首映礼上,主演们也是表达了对这部戏的期待:“这是一部有着现代思路的民国宅斗戏,即使是一个愤怒的眼神也都是用心揣摩之后的诠释。”

  作为一部年代版的爱情大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从人物设定到故事情节,每一步都为这部作品做好了铺垫,其中看点最足的重头戏当属白家二少爷白乾笙(韩栋饰)的六房姨太太们了。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为争宠出尽阴招,以及不同性格、不同出身的姨太太之间的相互排挤,让选角也变得颇具难度。

  除了宣萱、娄艺潇之外的四位姨太太也是性格迥异,身材姣好的倪虹洁,还有从童星成长为轻熟女的金铭,两个女人在剧中同样都是因为欠钱而被迫嫁入白家。虽然身份有别,但两个人同为“姐妹”的关系仍然让很多观众对她们的表现翘首以盼。还有不少观众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女人群戏了,特别想看剧中的姨太太们争奇斗艳,一定很过瘾”、“对安徽卫视的这部剧很期待!”

  民国版《甄嬛传》 精彩宅斗秒杀宫心计

  荧屏上比比皆是的清宫戏,几乎就成了“宫斗”的代名词,在穿越剧已经凋零的时候,家庭戏依然还占据着荧屏,有很多观众称:“这样有争斗、有内涵的家庭戏,无论是什么年代,总是让人戒不掉。”

  因为女人心计斗争的相似剧情,《爱情悠悠药草香》从一开始便被媒体称为“民国版《甄嬛传》”,虽然如此,但白家大院的争斗却远比宫中的心机更深。以药草生意为事业主线的白家,不仅有女人为了争夫而机关算尽的阴谋,更有为了保命保子的反陷害,还有为了金钱利益而背后捅刀子的老谋深算。比起单调的后宫之争,这部剧多了更多关于职场、情场、商场的高收视元素,有网友曾表示:“宫廷斗争太遥远了,我们应该看点更贴近现代的宅斗戏。”

  《爱情悠悠药草香》坚持了民国年代剧风格的同时,也放大了封建时代下悲剧的女性命运。该剧从一开始就充斥着各种阴谋、诡计、陷害与仇恨,每一个女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心狠手辣,丝毫没有留给观众喘息的时间,很多人表示从安徽卫视的片花就能感受到“女人们斗争的残酷性”、“节奏似乎特别紧凑,相比一些宫斗戏慢慢成长、慢慢矛盾激化,相信《爱情悠悠药草香》说不定可以直接秒杀这些清宫剧”。也有一些观众笑称:“就是想看这种高潮连连的电视剧,直接上来就是最残酷的东西,才能看得过瘾,看得刺激!”

  面对观众的高度期待,《爱情悠悠药草香》今晚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为观众拉开这场民国大戏,深院中的女人们究竟将如何互相“厮杀”,还需要观众在安徽卫视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2500.shtml report 2014 《爱情悠悠药草香》姨太太们(点击观剧) 搜狐娱乐讯   巅峰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今晚7:30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