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后期 王建福赵子靓首次搭档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喜事成双
喜事成双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近日已转入紧张的后期阶段。该剧由王建福、赵子靓、梁丽、刘金龙、杨静儿等主演,日前,剧组首度曝光了王建福和赵子靓的情侣剧照。据悉,二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感波折的夫妻,照片中深情注视赵子靓的王建福,一副温柔丈夫的模样,而赵子靓含笑的面容也尽显贤惠淑女的一面,两人看来很是甜蜜。

  王建福赵子靓首次搭档默契足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作为国内首部以‘复婚’为主题的电视作品,以现代都市情感为切入点,通过对三对年龄、家庭、性格均有极大不同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对分分合合的现代婚姻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解读。剧中,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播赵子靓化身白富美金叶携手实力小生王建福共同演绎了一段80后的独特婚姻。对于首度合作便演夫妻的二人,除了刚开始经过短暂磨合外,很快便进入角色,片场默契十足。据悉,在剧中两人饰演的金叶和石和田一开场便是一对处于热恋甜蜜期的情侣。因此拍摄过程中,需要两人感情戏很快进入,对于两位演员有不小的难度。据了解,开机后没几天,就迎来了一场金叶和石和田的赖床戏,导演原本担心他们不能一下进入角色,但没想到实拍时,戏中尽显温馨甜蜜。

  作为首度挑梁担任女主角的赵子靓,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她不仅在现场与演员、导演进行切磋,更常常研究剧本到深夜。而在她精彩的演绎下,具有多元化性格的人物真实且细腻,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不断上升。

  而对于已有较为丰富演戏经验的王建福来说,拍摄过程中则显得很轻松,创作火花频频显现。而他在剧中饰演的外表温和,内心执著的屌丝男石和田也和他活泼好动的性格相差较大。他表示,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经常会放空自己,完全进入人物的精神世界。而拍摄过程也很难忘,这让他在杀青的时候感到很不舍。

  刘金龙杨静儿变纠结夫妻

  《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是一部充满温馨的都市情感剧,主创人员希望借由此剧对现实情感有所关注与反映。曾在《两个女匪王》、《战地西北狼》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刘金龙搭档新晋演技花旦杨静儿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纠结夫妻,三十多岁的他们在现代都市复杂婚恋观的引导下不能自己,最终导致分手。拍摄过程中,两人从人物内心世界入手,对角色进行了入木三分的精准刻画,而纠结的心态更是牢牢牵引观众的心,让人欲罢不能。刘金龙表示,希望能够借由角色带给观众一些对婚姻情感的启迪。

  究竟《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还将对观众有怎样的启迪?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温馨喜感的都市情感剧的早日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0836.shtml report 1828 喜事成双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近日已转入紧张的后期阶段。该剧由王建福、赵子靓、梁丽、刘金龙、杨静儿等主演,日前,剧组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